三遊babyboss

2010052422:34

上週六,園所舉辦親子旅遊,今年為配合主題教學-各行各業,特地選在台北晶華城七樓baby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讓孩子可以體驗各行各業的辛苦。

 

公布地點後,小王子本來說要去,隔了幾天又說不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是說不要去,等到我週六一早起床,他也起床,我問他想去嗎?馬上點頭,還講了一個很~好聽的理由--要去幫忙我照顧小朋友,還要我去跟他爸爸說(因為他答應要跟爸爸在家,爸爸會帶他找樂子)。

 

小王子的第一站,本來選考古,等我去服務台交代事項,再回來他竟然排到礦坑,我就說這你已經玩過啦,就是因為有認識的小朋友,所以他就變心了。

 

臭小子現在拍照都喜歡裝鬼臉,猴子啦~

 

進去後,工作人員要大家一直跳,才能下到地下99樓,所以他們就一直跳、跳、跳~

 

如果是無法透過櫥窗給家長看到的,體驗城都有裝電視,讓在外等候的家長可以一目了然孩子在幹嘛

 

淘金去吧~

 

這是第二站-駕照中心,要拿剛剛賺的錢付5元喔~

 

在等待時偷拍一張

 

這是規定

 

考駕照第一步-量身高、體重及最重要的視力

 

開始聽教練上課

 

筆試中

 

交給教練

 

人生的第一張駕照,這可以留著,因為下次到體驗城可以去租車中心喔~

 

第三站-可口可樂飲料工廠

 

館內的規定

 

館內設施


 

可愛的圍裙

 

大姊姊講解中


我們以為可以體驗做飲料,進去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品管師,所以將所有設施講解後,就發一張兌換飲料卷給孩子們,讓孩子可以到百貨中心兌換喔~

 

由於我們是團體票,也訂了餐點,所以趁時間都還沒到,我們休息吃飯去,其實週六還滿少人的,基本上都沒有排到隊ㄟ,除非是孩子樣樣都不想玩,這樣就變成浪費時間了

 

第四站-法院,小王子在等待時,剛好有多多明星選拔,服務人員幫小王子拍照,請小王子拿著多多拍三張,不過,小王子現在長大不愛拍照,所以我想拍出來的成果也SOSO吧~

 

法院規定

 

這些角色是孩子一進去時,黑白猜決定的,小王子是書記官喔~每個孩子桌上都有一本劇本,所以大家都照念就可以啦(有些體驗館都因為需要看字,所以有規定孩子的年齡及身高喔)



 

本來第五站要去牙科醫生,這樣時間上就還可以再玩一站,但是當我拍完照後,小王子就說不想玩,想要去考古,我也不想勉強他,(雖然這樣很可惜浪費了一小時)



 

小王子決定要到考古時,已經錯過進場時間,所以花了一小時等待下一場,我就順便買了洋蔥圈給他吃,這可是他指定的,因為他上次來每樣都沒玩到,他就去買了東西坐著休息一邊吃,(聽服務人員說,現在平日反而多人,都是團體來的)

 

時間一到,就進去了,大姊姊先帶他們認識神廟

 

接下來就進去了,所以只能透過電視觀賞囉

這是木乃伊的棺木

 

開始挖掘囉

 

最後,大姊姊會帶孩子出來給家長拍照留念喔

 

這次第三度光臨,比之前來更好玩,因為沒有太多人,只要每館時間都安排好,就可以完成許多職業,孩子大一點,一定要去玩玩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