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體驗BabyBoss

2017011616:02

為了給小王子一個難忘的生日,早早跟老公喬好時間,向公司請假,在小王子6歲生日前夕帶他到京華城的BABYBOSS職業體業城去玩。

在大王子5-6歲時,我們也帶他去過這裡,那時候是假日來,所以只買半日票,衝鋒陷陣之下,也只體驗6種職業。





這次,利用平日,我決定買全日票,雖然剛好搭上寒假期間的費用(全日票1100元/孩子,大人500/個),

但是一整天下來,學生們也還沒放寒假,真的沒有很多人,票價這樣玩下來我覺得很划算!

我們直到出發前幾天才跟小王子說這件事,他非常興奮,應該是興奮自己不用去上課吧.....

我事先跟他說,這是個可以裝扮很多工作的地方,有哪些工作,他自己又想體驗哪幾種,這樣才不會進去浪費時間。

我們約11點到京華城,有先詢問BABYBOSS,是否有停車折扣,一張正式的票卷可以折抵1小時,而且停車費用1小時也才40元,這樣下來還算便宜的!

進門後,就先看到太空人、考古學家、電力公司及礦工,看了體驗時間,就先到礦工這站,因為沒玩過,所以小王子看起來也有點小擔心,而且他又是個膽小鬼,

還好,跟著大家進去,還是有完成工作喔!小王子回到家後跟我分享,他本來覺得大家搖晃盒子找寶石的時候很吵,他還摀住耳朵,後來他自己也找到3顆寶石喔!

工作結束,領了薪水,下一站就是隔壁的太空人,本來小王子看到場地暗暗的,還說他會害怕,我鼓勵他,裡頭都有開電燈,不用怕,還問我太空艙會不會晃等

不過,準備開始穿衣服時,他就很興奮,而且幾乎每一站都可以當第一個排隊的,對於好勝的他來說,更開心....

看到小王子太空人的照片,真的跟大王子小時候好像呢!太空人體驗結束後,他說,太空艙會動喔,超厲害的!



太空人結束,我們就往跟醫院有關的體驗前進,我問他,要當牙科助理還是急診室等,本來他說先急診好了,後來我再看看牙科下一場,竟然要到下午4點,

趕緊跟小王子說這件事,所以就先體驗牙科。

當活動開始,進行到往診療台前進時,我就看到小王子不太敢靠近,我就猜說,一定是因為診療台上的假人

果然,回家路上,我問他這件事,他說對啊!那個假人看起來有點可怕啦!

牙科助理比較無聊,因為大多是聽解說,還好小王子剛看過牙齒,所以經驗連結,比較有互動。

牙科結束,剛好碰到保全及加油站的時間相同,小王子看加油站好像有車可以開,所以他決定先到加油站,而且本來只有他一個人,時間開始後就忽然衝出了一群孩子,

大概是上一個體驗剛結束吧!加油站的姊姊很會帶動孩子們,小王子也話匣子打開,連在旁邊打電話的老公都說整場都是小王子的聲音。

加油站很開心的結束後,約已經2點多,我們就先中場休息吃飯,因為大多體驗館這時也都還沒下一場呢!而且體驗館也開始清場上半場的遊客。

利用半小時吃飯,就到消防隊。而且還有體驗從鋼管滑下來,事後我問小王子怕不怕,他說有點啦!不過還是勇敢的滑下來喔!

消防員工作結束後,我們就到了保全,搭車到銀行護送鈔票回公司,看看時間,就去當外科醫生,外科醫生也是有假人當病人,所以要開刀時,就看到小王子退後了,哈!

醫生結束,眼看我們要回家的時間接近,跟小王子討論後,他決定到建築工人體驗,原來想做PIZZA,但是時間還有點距離,這樣會少玩一-兩個,所以跟小王子再度討論,

我們決定先做醬油,然後最後一站就是擠牛奶,醬油的體驗也算短暫,還附上一瓶醬油給孩子帶走。

最後一站就是小王子期待的擠牛奶囉!認真的聽完姊姊說明,開始要擠牛奶時,因為要很用力,姊姊指導後才會使力的方式,也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家路上,問他開心嗎?他說很開心,才出停車場沒多久,就開心的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