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惡魔

2011040513:23


小王子從上周開始不到我學校去跟我上班了,因為沒有空間,所以我跟婆婆輪流在家照顧他,在婆婆的功力之下,小王子餐餐幾乎150CC的ㄋㄟㄋㄟ,本來白天不太睡,最近又開始白天準時睡覺喝ㄋㄟ,晚上大家回到家就會輪流陪小王子玩,小王子在11點左右喝完ㄋㄟㄋㄟ後,就會睡到凌晨4點才起床,還不錯,前兩天回台北有一晚是半夜12點喝完就睡到隔天六點才起床了

 

不過在婆婆照顧之下,這小子也開始喜歡給人抱著睡,因為婆婆下午時段都會抱著小王子坐在沙發或床上就睡著了,阿嬤與孫子睡到翻掉,而且小王子現在喜歡給人抱就算了,還不准抱他的人坐著,一定要站著或走來走去才行,不然他就哭哭,真是糟糕,我也只能解讀因為他大一點了,喜歡到處看看其他世界了

 

兩個多月的小王子超級愛講話,睡飽飽後開口跟他打招呼,會開心的跟你笑笑,跟他講話她也會一直一一ㄨㄨ的出聲音回應你,好像在與我們聊天一樣呢,媽媽我多次想要錄影下來,但是不配合的小王子只要我拿起相機,他就會開始不耐煩要人家抱抱啦~

 

目前小王子體重約來到5300G,要到5月才需回診打預防針及健兒門診,媽媽我也要將他下次的健兒門診預約掛號取消了,因為我要幫他換醫生,原來的女醫生讓我覺得她動作很慢,且無法給我信任感,所以我要換理主任或是朱醫生,反正健兒門診不按照號碼看診,是採取先到先看的,下次我要一點半就到

 

回台北小叔的兒子看到小王子哭哭就會愣在那裏看(兩人差一歲),還有一次是小王子在房間哭哭,小叔的兒子就跑到房間去看看愛哭的弟弟,很可愛呢!這次也將小睿睿(小叔兒子)去年夏天的衣服帶回來準備給小王子夏天穿了,媽媽我還沒準備要買小王子夏天的衣服,因為有小睿的衣服可以穿之外,我也不知道小王子會長多大(總不能拿大王子的成長經驗來看吧!),所以等真正夏天到,有缺衣物再來採購吧!

一歲3個月的小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