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空

2011021815:28

今天老公跟我說

托兒所有一位同事的女兒跟大王子同校,是五年級


也有到大王子安親班上英文課


跟大王子同一個美語班

昨天下課後五年級姊姊忘記帶美語課本回家


美語老師請大王子周五帶到學校給那個姊姊


然後美語老師打電話告知我同事

我同事請大王子聽電話

就請大王子帶到學校,看他哪一節下課有空

就讓姊姊去大王子教室拿書


機車的大王子竟然回答

我都沒空ㄟ,因為我要去打球......

旁邊的老師聽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老公說

機車的大王子還一邊看書,一邊吃飯,一邊講電話

彷彿事業做很大一樣

真不知同事聽到大王子的回答心裡作何感想

 

應該是想打他一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