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2010021820:03

這次的過年因回去的人超級少,所以我們睡到了以往不可能睡到的房間,也讓我們挖出了不少長輩及平輩的小時候照片。讓我跟老公一直笑個不停,也趕緊用手機拍下(事後我才想起我這豬頭有帶向機ㄟ)

 

下面這一張是先生與先生大姊,老公小時候都是穿姊姊的衣服,所以都是紅色的

 

這是大姊、老公、小叔

 

大姊與我老公

 

小叔(這一張讓我們覺得小叔的兒子跟他真的很像)

 

大姊(這一堆照片我馬上用手機傳給大姊看,大姊看到懷念不已)

 

小叔

 

大姊

 

大姊與我老公

 

這是我老公喔~我也問他很多次確定是他啦

 

大姊

 

將將將將~

這是公公出國去比賽排球的照片,帥吧~

 

公公、大姊、老公

 

婆婆、大姊、老公

 

這些照片讓我們看到回味不已,還拿出來給婆婆及外勞看,只能說大家都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