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2010032520:48

最近好友為了上班、上學等理想與老公、公婆奮鬥,好友目前只上半天班,本來週六想與我去進修,

 

但是公婆及先生要她以家為重,所以不讓好友去進修,好友也盡量只上半天班,

 

看她這樣,我很心疼,

 

還好兩個孩子可愛,唸書也沒問題,雖偶爾粗心大意,但是表現依舊很棒,

 

所以常常與好友聊天、一起抒發心情,互相陪伴,

 

這種時候,就覺得朋友相當重要,因為只有女人才能瞭解女人的心情、可以互挺,

 

我總是告訴好友,不要怕麻煩我,如果沒有互挺,才真的孤單呢~

 

我們幾個女人總是想著,夫妻、小孩、家事及公事,天天都縈繞身邊,

 

當然小孩是甜蜜的負擔,家事沒人逼我們要天天做,

 

但是人總是會有無力的時候,還好有好友可以聽聽我們的抱怨及心聲,不會反駁。

 

自己今天早上送小王子上學後,沿路塞車慢慢開到了公司,一路上自己想著

 

天天塞車的生活,讓我也習慣在車上吃完早餐,

 

就算小王子放寒暑假,我依舊為了避開塞車,早早出門,只是早餐可以到公司再解決,

 

天天這樣的生活,想著想著,差點陷入無盡的深淵,

 

不過,天性樂觀,所以馬上又從深淵爬起來,

 

下午告訴好友這樣的心情,好友笑笑跟我說,別想太多了,

 

是啊~想太多,折磨自己,何必呢?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才是重要,

 

女人們,要愛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