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小老虎

2010040322:55

今天因為小叔及小嬸去談拍婚紗的細節,公婆又有喜酒,所以我跟老公便回台北一趟,幫忙照顧小叔兒子。

 

兩個月沒見,小老虎(我屬牛不屬虎,我媽喜歡叫我小老虎)長大很多,睡醒幫他換尿布時,哇~

 

大腿的米其林輪胎共有6圈ㄟ~加上眼睛大大,肥下巴,可愛啦~

 

這趟回去也發現小老虎的後腦杓出現了「姑路-請用台語發音」,打了電話給大姊,要買鞋囉~

 

大姊要我幫他買,但是大直沒啥嬰兒用品店,要到美麗華,所以我還是回新竹買再寄回台北就好了。

 

小老虎的怪癖多,而且喝奶時的脾氣不小,我跟老公發現,餵這小子喝奶的手勢、姿勢、奶溫如果沒有配合的剛剛好,他可是會不爽ㄟ~

 

而且小老虎愛看電視,所以他在客廳時,都故意讓他背對電視,或是將聲音轉小,不讓他發現

 

小老虎目前3個月,超級愛與人講話(叫小王子跟弟弟講話,直說弟弟又聽不懂,不要啦),而且也很愛笑,我跟公婆說,這孩子鬼靈精的,

 

以後一定會偷偷的跟在哥哥姊姊後面做壞事,或是向大人們告哥哥姊姊的狀,

 

小老虎要乖乖長大,喝奶也要乖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