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魚之鄉溫泉

2009040310:29

上週六跟老公、兒子,及老公的好友們,一夥10人去尖石魚之鄉溫泉飯店http://www.biofish.com.tw/html/page03.htm聚餐

 

我們事先就訂桌,老公訂一桌7800元,因為7800元以上的餐點才有鱘龍魚粥,

 

之前老公就一直很想去吃鱘龍魚,好不容易大家約好時間可以成行囉~

 

媽媽我忘記帶相機了,所以不能將美食拍給大家看,真是拍謝啦~

 

我們從竹北出發,到魚之鄉約40分鐘,山上的溫度並不會冷,可能因為沒有起風吧!

 

魚之鄉的佔地非常廣,除了溫泉大眾池、還有住宿的小木屋、個人屋湯池、養鱘龍魚的地方、咖啡廳、中餐廳,

 

一上山,發現住宿的人還挺多的呢,後來上到餐廳才發現,原來有日本遊客到呢!

 

一進去餐廳,就先帶孩子去看另一個池塘裡的鱘龍魚,大條的都有190公分長ㄟ~

 

肚子餓的大家吆喝上桌了,第一道菜就是生魚片,媽媽我不吃生魚片,也忍不住夾了一塊品嚐,不過還是被嗆到了,哈~

 

第二道-南瓜鱘龍魚湯,不過,這一道可惜味道太淡了,南瓜的味道比較重,

 

第三道就是鱘龍魚粥了,趕緊舀了一晚品嚐,真的....好好吃喔~媽媽我前後總共吃了5碗ㄟ~

 

第四道-鱘龍魚客家小炒,味道十足~

 

第五道-將鱘龍魚做成泰式酸辣口味的喔~好不好吃喔?當然好吃啦~

 

第六道-鱘龍魚陶板燒,不同的烹煮方式,味道還是一樣每位~

 

第七道-炒山蘇

 

第八道-將鱘龍魚的魚皮炸過,將魚肉用麵線裹起來炸過,熱熱、脆脆的,不過魚皮炸過比較油一點~

 

還有一道湯,我忘記名字了,也是很補喔~

 

再來就是水果、甜點了,

 

訂這一桌有送10張溫泉券,我轉送給婆婆了,因為她很愛泡溫泉,

 

其實有機會應該要早上去的,因為風景很美,晚上去氣氛雖好,可惜看不到美景。

 

他們也有雙人套餐,聚同事說雙人套餐都很精緻,想要吃飽應該沒辦法,不過合菜每一道菜都很大份,可讓我們每個人吃的很飽,還沒吃完ㄟ~

 

建議大家可以去玩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