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老公

2011030913:44

本來這一周要恢復上班,結果周一才去到公司沒多久,老公來電說婆婆扁桃腺發炎,所以我盡快將公事處理完後,中午回家輪替老公照顧小王子(老公的班比較晚上),

 

到晚上全家人陸續傳病號,讓我本周上班的計畫生變,連老公都輸喉嚨痛,還好看了醫生,吃了藥已經好很多,所以本周變成先上半天,中午再回家照顧小王子,換老公去上班

 

這幾天很謝謝老公,因為都是他半夜照顧小王子,讓我睡飽一點,應付隔天一大早起床上班,因為他白天還可在家補眠一下,除非他真的很累了,我就會起床跟小王子戰爭,讓老公去睡,(這時老公就會說他不行了)

 

昨半夜我醒來時聽到他跟小王子說不要哭哭,媽媽在睡覺,不要吵她,更讓我感動,

 

老公,辛苦你了,希望小王子乖乖,晚上睡覺可以跟白天一樣順利,不要再睡一下下就醒來找人抱,讓爸爸可以好好休息~

 

PS:小王子出生之後老公都會主動幫忙餵奶或是換尿布,照顧小王子,真的是一個好爸爸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