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哥哥

2011031400:50

大王子對於小王子一直很疼愛,每天回家一定先洗澡,因為這樣他才有更多時間與機會抱抱弟弟

 

每次只要聽到弟弟哭了,大王子就會趕緊來安慰他,也會用我們的口氣來安慰弟弟

 

我跟大王子說用高音調的聲音與弟弟講話,弟弟也會有回應喔,他很驚訝的說真的嗎,下次試試看

 

今天我給小王子趴睡,大王子也是隨時都會注意弟弟的狀況,一看到弟弟的臉朝下,就會來跟我報告,不過小王子自己都會轉動方向,再一次臉朝下時,大王子主動幫弟弟翻身喔,因為我以為大王子只是幫忙弟弟的臉翻邊,原來是幫忙弟弟翻身ㄟ,不過因為他抱不動,所以他是採取一步步幫小王子翻身,真是令人感動

 

今天大王子與表妹,表弟,三個孩子一同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早餐),是沒有大人陪伴喔,要大王子一個人他不敢,藉由表弟妹要下去,請他陪同,三人成功完成任務回家報到,還很聰明的知道牛奶買大罐的回家呢~

 

今天的游泳課因大王子肚子超級餓,所以他並沒有很認真上課,我問他要放開扶板,自己游出去,是不是壓力很大,他說對啊,我跟他說沒關係,慢慢來吧,雖然過年前他已經可以放手游,但是放了快兩個月的假,他是需要時間慢慢回想起來的,這期課程教練也換了,原來是總教練上課,但是今天又換了個年經教練,不過總教練還是很關心上課狀況,都會在旁邊觀看及指導,接下來兩周游泳課又要暫停,因為我們與教練剛好不同週掃墓,希望大王子可以早早恢復游泳的手感

 

很高興大王子非常接受弟弟,要睡覺前都會到弟弟身邊不停流連,總要我催促好幾次才去睡覺,我知道他是想要親近弟弟,所以有時候就會稍微讓他晚一點點睡,不然大王子等一下以為我都不想讓他親近弟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