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棒

2012020123:28

今天晚上我跟老公去藥局回來後,大王子已經睡覺了,婆婆說剛剛大王子咬小王子的耳朵,小王子哇哇大哭,讓阿公很生氣的看著大王子,阿嬤也看著他,他自己知道錯,趕緊去睡覺

 

我就說哥哥是要跟弟弟玩,沒控制好力量啦,阿嬤也知道,所以並未跟大王子多說什麼

 

後來我就抱著小王子去看大王子睡了沒,進去後,發現哥哥再哭

 

我問他怎麼了,問了好久,他才邊哭邊說,他咬弟弟耳朵,結果太大力,弟弟哭了

 

我裝驚訝,不知道這件事,回答:真的嗎?可是弟弟的耳朵看不出來啊,你是要跟弟弟玩吧?

 

哥哥回答嗯,還一直哭,我就說你覺得很抱歉,是嗎?沒關係,弟弟沒怎樣啦,我知道你最愛弟弟了

 

後來婆婆聽到哥哥哭聲,進房問怎麼了我就說哥哥剛剛有咬弟弟啊?

 

阿嬤就說對啊,沒關係啦,弟弟沒怎樣,沒人罵你,我們知道你是要跟他玩啦

 

婆婆也順便將弟弟抱出去,我就跟大王子,好吧!如果你覺得很抱歉,我給你一個捕嘗的機會

 

就是明天晚上講故事給弟弟聽,大王子說弟弟又聽不懂,我回答沒關係啊,重點是你有講給弟弟聽,他坐不住了,

 

就後天再繼續講,你以前也是這樣啊,小孩子本來一開始就是坐不住,沒有耐心,喜歡玩,講久了,他會慢慢坐

 

好聽完整個故事喔,大王子聽了就說好吧!

 

然後我就抱抱大王子,搔他癢,讓他又哭又笑,爸爸後來抱著弟弟進來問又怎麼了,爸爸就要小王子親哥哥一下

 

我故意向著小王子說誰叫你平常喜歡咬哥哥,現在被咬了吧!

 

大王子最愛小王子了,凡是小王子的東西大王子都會很注意是否乾淨,還會說他對於弟弟就是有潔癖啦~

 

喜歡跟弟弟睡,弟弟不給他抱還會生氣呢!也很會照顧弟弟!所以我知道你不會欺負他的~

 

謝謝哥哥這麼愛弟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