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檢定通過

2012010922:48

昨天大王子9:20要珠心算檢定,周六晚上睡前想說應該不用訂鬧鐘,就睡了,殊不知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人老了就要靠鬧鐘啦!

 

早上驚醒已經8:52了

 

趕快叫醒老公,將小王子給他,我趕緊換上衣服,老公還念說來不及就算了,不要趕啦,怕危險

 

來不及洗臉,到客廳看看大王子早就醒了,但是不敢進房叫我們起床,要他趕快換衣服,馬上出門,

 

還好一早車不多,在高速公路上有超速,在路上還跟大王子說,如果等一下沒有停車位,你就先自己上樓,

 

他說不知道哪一棟,我就說我會跟你說的

 

9:15分到現場,也很幸運跟著前車找到位置停車,

 

下車走超快,準時坐在考場!

 

一次考試只有三分鐘,大王子這次只有檢定三級,所以九點半就結束了

 

總算可以輕鬆的去買早餐回家吃,在路上,大王子說考試前,帶的兩支筆拿出來才發現其中一支筆心已斷,

 

還好還有一支,但是寫到第9題時,筆竟然又掉下去,大王子為了撿這支筆,弟10題就來不及寫了,我就說老師

 

說要準備三支筆果然是有原因的啦

 

老公看到我們就說有趕上喔,一定超速啦~我只有在高速公路上啦

 

今天好消息傳來,大王子三級通過囉,下一次要朝向二級邁進囉

PS:我記得去年檢定兩次,一次是一月,一次剛好碰到大王子生日,今年的第二次檢定不會剛好是他生日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