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行第2日

2014060111:42
慢活第二天:公正包當早餐,立川魚場,新光兆豐農場,光復糖廠,遠雄悅來飯店

第二天睡飽飽起床,迎接我們的是這美麗的陽光白雲藍天喔~



昨日沒吃到的公正包,在今天就是我們的早餐,排隊人潮還是沒有減少,我們很幸運的有位置坐,但是太陽照得到,所以也是吃的滿頭大汗。

跟周氏比較後,公正的蒸餃及包子較有汁且餡也較多,但豆漿及紅茶周氏比較好喝喔 (我回新竹後這蒸餃引起我的想念啦)



揮別花蓮市區後,我們就往兆豐農場前進了。

天氣好到不行,一到農場,下車後,我們四個真的是覺得好熱,但是還是決定去走走啦!還好園內有電動車可以租借,所以我們就趕緊買票進去租車。

一進去就有個小小餵食場,裡頭有幾隻山羊,牧草的錢是採取自助式,就在我們剛投下20元,最後那把牧草竟被一個小小弟拿走,然後他那沒長眼睛的爸爸才把錢投入。

我們也無可奈何,老公就撿了地上的幾支草給小王子餵一下,就趕緊租車去。

有車子坐果然舒服多了,電動車有分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的租借,我們只租兩小時,園區真的很大,有空閒的人可以慢慢晃。

剛坐電動車時,我抱小王子作後頭,結果他因為沒有體驗過相反前進的經驗,才剛啟動,就一直叫爸爸不要開很快。後來跟坐前面的大王子換位置後,小王子才不會害怕。

沿途看了鳥類、猴子等,到處晃來晃去,吹吹風,看到假恐龍,順便給每天聽恐龍故事的小王子下車認識一下,膽小的他還不想靠近,我們慢慢引誘他,

再跟他說,回新竹可以跟表哥說有看到恐龍他才願意靠近照相。

來到農場,當然要品嚐一下冰囉,果然有濃濃的乳香呢!

來到梅花鹿這裡時,我們也在尋找牧草,這時有好心的情侶給小王子一把,這一把沒2分鐘就被梅花鹿搶走囉~




我們離開農場也已經12點,就往立川漁場前進,好笑的是,兆豐農場外頭有一新豐平大橋,車上的導航及我們的手機在那附近訊號完全走失,地圖及導航大亂,然後離開遠點後,再重新定位,

兩個孩子在車上也睡著了。往漁場前進。剛轉進漁場巷口,就看到滿滿的人潮、車潮,老公先停好車子,進去探查狀況,再來電說,沒有冷氣的位置有,但等著排隊點餐的人已經20幾個,

有冷氣的位置要到三點,因為都被旅行社包了。所以我們決定離開,不下去了。



後來,導航引導我們在附近的鎮上買便當,也讓我們意外經過豐春冰果店,這兩天的經驗就是,真的只有有名景點周圍有人潮ㄟ,其他路上完全不會看到這麼多人。



我們買了便當在車上吹冷氣慢慢吃,小王子因睡飽了,也一個人吃掉一個悟饕便當呢!老公趕緊再去買一個給我吃。

這時看看時間也才兩點,飯店要3點cheak in,所以老公決定去光復糖廠,而且我要吃冰啦~

一樣的進入糖廠後才看到人潮,我們下車走走,我去排隊買冰,發現哇~要先排隊結帳,再拿單排隊領冰,而且我看到那冰不是我想像中的傳統冰,我就決定不買了。

本來想讓兩兄弟坐牛車體驗,老大說髒,小的沒膽,所以只好拍拍照,給小王子玩玩泡泡槍,就離開往飯店去囉!



好笑的是,往飯店路上,又會經過豐平大橋,老公決定下去問問站崗的警察飯店路線,警察就說導航應該有吧,然後老公說導航定位不到,警察就說,開過去豐平大橋,就好啦~哈哈哈

我們還經過美麗的東華大學,然後才到這兩晚要住宿的悅來。還沒到時,我們看到遠遠山上有大片美麗房子,我就說那該不會是遠雄吧?因為大姊有說過飯店在山上。

老公就說,怎麼可能,導航說只剩4公里,從平地到山上不止4公里ㄟ,結果我們跟著導航走,還真被我說中呢!哈~

山上悅來的風景一邊看海,一邊看平地往出海口方向,cheak in後到房間放下行李,就飯店探險囉

我們住的是一樓庭園海側四人房,庭園很大,海景很美



飯店有挑高,天花板也畫上藍天白雲,很大器。然後我們就到遊戲場看看,發現遊戲室太小間,不適合小王子去玩,就乾脆去打電動,然後再去休閒中心換住宿送的小禮物,


回房間休息後,本來預定晚餐是7點半,餐廳來電說可以提前用餐,我們就起身前往。

這是三天兩夜的晚餐(有自助式、中餐及日式套餐可選擇,我們選擇第一晚吃日式套餐)



吃飽飽後,老公就說要先去戶外「放鬆」一下,我們結帳後,也去戶外找爸爸,這時爸爸來了照片,原來戶外有好美的夜景呢,我們母子三人趕緊前往,哇~

好多遊客再拍夜景呢!大家真是專業!我也趕緊用手機記錄下來這美麗的一刻!這風景白天夜晚真的都很棒呢!


住宿時有送飲料兌換卷及小禮物兌換卷,我們小禮物選了兩支長水槍及兩組玩沙工具,本來老公要帶小王子去泳池玩,但一整天沒睡的老公吃了晚餐也累了,

就利用浴缸加水槍兩父子打起水仗啦,玩得小王
子吱吱叫,兩人也濕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