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週末

2010051720:09

週六,媽媽要上課,一早出門,結果...

 

根本是去聊天的,因為準備要畢業了,老師們都很愛上我們班的課,輕輕鬆鬆,我們也不會要求一定要上足時數,畢竟大家都是為了畢業證書嘛~

 

中午同學說要去隔壁的好*迪謝師宴,所以連同班導師及兩位課任老師及10幾位同學就去唱歌囉,一夥人瘋了4、5個小時,連老師都很瘋~

 

小王子及爸爸呢?

 

早上小叔帶老婆及兒子下來,與婆婆、大姊一家一起到了米娜牛排(本要去西堤,但是大家都知道,沒有前一週訂位,根本不會有位置的)聚聚吃飯,因為自從大姊開店後,一家人要一起吃飯很難,雖然這次我與公公缺席,不過也很OK啦~

 

我約下午3點回家,老公來電問我在哪,我就說已經快到家啦,而且中午去唱歌了,老公直笑說,你根本是去上「星光二技班」吧?

小王子及姪女則是跟著婆婆回去台北看螢火蟲,小叔一家還在我家。所以我回家時,小叔的兒子剛好喝完奶,我與老公輪流抱著玩之後,本想要小老虎表演翻身,結果,一躺到沙發上,小老虎開始「練瘋話」~看著天花板,學老公剛剛的鬼吼鬼叫,外加兩隻腳用力、有頻率的踢腿運動,兩隻手也是,就這樣瘋了快20分鐘,我們四個大人也一直笑,我就說,大概是在跟床母玩吧~

 

後來,小叔他們要去俏媽咪買東西,老公要他們孩子放著就好我們顧,他們去買比較快。

 

所以我跟老公帶著小老虎進房玩,看他表演翻身後,拿了玩偶放他前面,誘惑他爬爬,果然..我跟老公用手頂在小老虎腳後,他有得踢,就可以慢慢匍匐前進拿到玩偶了,看他累的很~

 

約半小時後,小叔他們也回來了,就帶著小老虎回台北。

 

我跟老公休息了一下,便出門去剪頭髮、洗頭髮,老公喜歡嘗試不同家店,找了幾家都要等,後來回到家旁邊一家要預約,而且高收費的,一進去問是否需要等候,問了我們的消費內容,便說OK,我跟老公就進去了。

消費完後金額果然是驚人啊~聽小姐說,有一位高中生自己進來消費後(門口已經有寫各種消費金額了),回家沒多久,家長竟然上門來理論ㄟ~天啊~自己不會教小孩,還怪人家收費高,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跟老公前往腳底按摩(是在六家加油站對面的),這家店也挺多人的,而且按摩結束後,還有水果、茶及好喝的湯(那天喝的是藥膳排骨,真的好喝ㄟ)喔~

 

就這樣悠閒的結束我們的週六啦~

 

小王子週日回到家,我問他好玩嗎,他說還OK,去新店看螢火蟲的地方走上去一度沒看到,婆婆要小王子繼續往上走,小王子半勉強走上去,就發現螢火蟲了,雖然數量沒有非常多,但是也讓他快樂了。

隔天又跟表妹去婆婆北投的房子泡溫泉,連大姊一家也上北投去看看婆婆的房子順道接姪女回新竹,小王子就這樣到晚上7點才回到新竹,結束他的週末。

悠閒的週末也結束啦~

 

接下來連續兩個週末都是忙碌的,這一週要帶托兒所的孩子們去親子旅遊,下一週學校開放參觀,中午要喝喜酒, 下午回台北幫忙照顧小老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