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2010050813:33

上週小王子帶回通知單,說週二學校將舉辦園遊會,歡迎家長參加,小王子希望我去,所以我在當天中午開完會後,趕緊過去學校(下午才開始)。

 

老師有事先告知家長13:40到教室集合即可,我一點半到教室只看到老師及學生兩三個,聽到小王子叫我,還說我遲到,我就說哪有,趕緊跟他去逛逛,順道買他想要買的「招財皮丘」

 

由於攤位是由三年級以上設攤,而且是在教室走廊,所以很擁擠,我跟小王子好不容易找到他想要買的「招財皮丘」攤位,滿滿的孩子人潮,小王子擠到裡頭,我幫他找到了皮丘,趕緊拿了一個付錢離開。

 

接下來到了一樓-愛心捐款可以敲鑼並送爆米花一包,我問小王子要捐多少,他說有零錢20元,所以他要捐20元,還大大的敲了鑼。

 

本來要繼續逛,他一看到同學在玩,就跟我說不逛了,要去跟同學玩,還要我幫他保管錢包,我不肯,要他自己拿去教室放,我也跟著到教室找老師聊天。

 

沒多久,在小王子教室前有一哥哥拿了籤桶及一堆糖果當場設攤(低年級都沒有設攤),吸引了很多低年級學生,小王子同學也被吸引過去,拿了一堆糖果回來,小王子見狀,也說要去抽

 

這小子竟很大方的給哥哥100元,然後拿了一堆糖果(沒有同學多,但是種類比同學豐富),我問他為何要給哥哥100元,他說「因為沒零錢了」,真是被這一群孩子打敗了,那位哥哥更是聰明呢!

 

回到教室,小王子很大方的與同學分享,他自己只留下幾顆,還好他不是個愛吃糖的孩子。

 

後來,發現同學買了個小玩具(類似踢足球的),幾個孩子就一起玩起來。


 

由於他們還要上一堂課,我跟另一位媽媽就一起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坐下喝飲料等孩子下課,也讓我一整天的緊湊行程緩和一下。

 

園遊會就這樣結束囉~

 

我想等三年級小王子還會要我參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