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週末行

2008112512:48

小王子上週跟著公婆、姪女一起去了南部,

 

第一天晚上住娘家,聽娘家媽媽說,晚上要睡覺時,小王子忽然跑下樓哭了起來,說房間很暗,重點是姪女小他一歲,都很乖,沒哭喔!娘家媽媽與婆婆就說,有什麼好怕的,大家都在啊!所以就給小王子看了10分鐘電視,姪女自然也跟著看了。隔天早上起來小王子又哭,因為他發現本來睡在中間的他,怎麼變成在最旁邊(挖ㄌㄟ,這也好哭喔?),婆婆說是因為小王子會踢被,到時候大家都沒棉被蓋,所以才將小王子移到旁邊(小子,你被移動都沒感覺啊?)

 

娘家媽媽說,兩個小孩都吃很多,尤其是姪女,什麼都吃,尤其是肉類(姪女從小就是肉食主義者,不過菜也會吃啦!),婆婆說海鮮類姪女也很會吃,超厲害的,螃蟹腳咬不動,就請婆婆咬破後,姪女繼續啃~

 

第二天住關子嶺,跟我說洗了泥漿溫泉,洗起來的感覺皮膚很華喔,而且會變的很白,小王子還指著我的大腿說,媽媽就像這邊這麼白ㄟ~(感恩ㄋㄟ~)

 

我就說關子嶺在台南對不對?小王子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就回答,拜託,媽媽是台南人啊~

 

隔天到了東山鄉喝喜酒,下午趕著去摘橘子,回到新竹都已經晚上6點半了,因為中山高塞得很嚴重,公公趕緊轉二高回家。不過,回到家小王子的臉是臭的,因為塞車之外,婆婆告狀他去台南表現的比姪女還差,小王子就不爽了~聽說除了睡覺哭之外,跟姪女還因為「恐龍卡」及「○╳遊戲」吵架啦~

 

姪女塊頭大,所以小王子都不會覺得姪女小他一歲,這個小王子真是太遜了~

 

這一週小王子進入期考期,週四、週五就要期考,所以這幾天小考不斷,這樣也好,就是複習,我要求小王子這週都不能看電視,考完試就可以了,不過早上還因為這樣不爽ㄌㄟ~

 

唉~小孩子愈來愈難交~

 

PS:上週六我去參加以前同事的婚禮,席間有一位客人說自己的孩子高中了(男孩子),都不跟父母出門,喜歡上網聊天及逛街,老公問他,兒子是否有喜歡的偶像,他說倒是沒有,不過,看完海角七號的隔天,出門回來,多了一個耳洞,老爸老媽心臟都快停了,老媽問他幹嘛沒有事先說一聲,兒子說講了你們也不會同意啊~而且去上學,班導師說很酷,連教官都沒說什麼ㄟ~(我們一席人都是有小孩的,大家都剉ㄉㄟ等喔~)

老爸說到現在還是不太能適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