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忙碌的母子...

2008111822:56

上週六我進修的課程下午兩點就下課,所以可以提早回家休息,

 

回到家,小王子準備要睡午覺,他問我,可不可以回台北,

 

我就說奶奶今天沒帶你回去啊,他說對啊!

 

就跟我說,爸爸說要帶他回去ㄟ,我就說媽媽不回去喔!他說好!

 

下午5點多睡醒,我問老公是否真的要帶小王子回去,老公還說小王子說我說好,

 

我就說,你帶他回去OK啊~但是我不要回台北啊!

 

現在都快6點了,回去只過一夜,我不想那麼忙,而且下週會很忙碌,我只想好好休息,

 

後來老公真的答應小王子回台北,所以我就載兩父子去搭高鐵了。

 

我就跟好友去吃了義大利麵,度過了生完孩子後第一個只有一個人的夜晚!

 

從這週開始,我的工作有點調動,所以原本接送小王子上下學的工作,有些時候要請老公及公婆分擔,直到過年前了。

 

小王子這週也很忙碌,今天打流感疫苗,下午老公去接他,他說只有哭一下下,老師說這次變勇敢了喔!

 

明天小王子要進行注音大會考,不過,今天晚上有珠心算,回到家都已經8點了,洗個澡,訂正一下作業,我就讓小王子早點上床休息,不做多餘的複習,我不擔心他的考試,只要不粗心大意就可以了。

 

這週末,婆婆要帶小王子及姪女去台南玩,公公及大姊還不確定是否一起去,我還擔心婆婆自己一個要帶兩個小孩(這兩個小孩很乖,我是擔心粗心的婆婆照顧上的隨便),不過還好我娘家媽媽也會一起去。

 

小王子自從我週末要進修後,他也習慣都要跟著公婆回台北,其實回去也沒幹嘛,就是找叔叔打電動,因為小王子很聽話,所以叔叔很疼愛他。

 

忙碌的我本週的進修課暫停,要去喝喜酒,也剛好可以休息。

 

下週末,小王子就要碰到人生中第一次的期考了,只要他不粗心大意,應該沒問題的!

 

PS:上週日晚上去高鐵站接兩父子回家,等待時,看到許多情侶在高鐵站依依不捨的說再見,想到以前跟老公還沒訂婚前,也是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每次相聚要分開時,心中真的有千萬不捨,而且以前沒有高鐵,新竹到台南都要3個小時,甚至更久。現在有高鐵了,真的是照福不少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