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間的無俚頭對話

2008050619:34

場景:小王子昨晚洗澡時

 

小王子:媽媽,我們班不做母親節果凍了。你知道我們要改做什麼嗎?

 

媽媽:是卡片嗎?

 

小王子:對啊!我有寫很多話要給你喔!

 

媽媽:真的嗎?那你有沒有寫錯字啊?不要到時候拼錯,還要被我罵ㄋㄟ!要不要給林老師看一下?

 

小王子:不可以罵人啦!(揉眼睛要哭的樣子),那是我寫的ㄟ~而且母親節本來就是要讓小孩子快樂  

                啊!(挖ㄌㄟ~)

 

媽媽:亂講!母親節是要給媽媽開心吧?而且你拼音寫錯,我就看不懂你寫什麼啦!

 

小王子:我們還有用「兩片」裝飾喔!

 

媽媽:兩片什麼?

 

小王子:就是「兩片」啊!

 

媽媽:兩片肉喔?(心想,又不是包三明治)

 

小王子:不是啦!啊!是亮片啦!

 

媽媽:喔~

 

小王子:你知道我寫什麼嗎?我寫了「最辛苦的就是媽媽...」

 

媽媽:你現在要跟我說喔?那我就知道你寫什麼啦!

 

洗完澡,

 

小王子:媽媽,母親節是要媽媽跟小孩都快樂啦!

 

媽媽:隨便你說啦!我希望你天天讓我快樂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