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2010071521:21

周日晚上肚子覺得不適,到了周一晚上還是有點不舒服,甚至肚子有點緊緊的,想想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老公本想陪我去,我要他先帶小王子去大姊的火鍋店與公婆會和再看看吧!

 

到了清大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很多人,不過看診速度很快,向醫生說明了情況,醫生先幫我照了超音波,也聽到了快樂的心跳,讓我放心不少,醫生說目前心跳狀況OK,子宮的位置也OK,或許是腸胃造成的不太舒服,但是還是要我多臥床休息

 

快樂目前有3.2公分,當我看到超音波上的影像時,頓時有種感覺快樂會是個女娃娃ㄟ~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周遭人的影響(因為愈來愈多人說我應該會生女的),不過我不敢抱太大期望,怕失望愈大啦~

孩子健康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