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月子中心

2010072519:28

今天中午吃飽飯再度到了麗晶月子中心確認一些細節,也準備要下訂,因為肚子裡的快樂三個月了,從一開始跟我們接洽的就是蔡小姐,我們夫妻覺得她很nice,而且她很喜歡小王子,一直要我再帶小王子去月子中心給她看

 

今天談的當然是折扣的部分,不過因為過去確認細節是有點臨時起意,身上沒帶多少現金,所以跟蔡小姐說好晚點會再送訂金過來,我也準備了相機要拍照給大家看(月子中心是不能拍攝的,現在只有一位媽咪住,為了大家,我是利用沒人的時機拍的喔)

 

房型我們選擇的是二樓體驗價5900元房型(因為嬰兒室在二樓),現在開幕價是92折,感謝老公的貼心,要讓我住29天,因我月子期間也剛好是小王子的寒假時間,蔡小姐還要我帶小王子一起來住,小王子的餐點也免費喔~(她真的很喜歡小王子)

 

入住期間產婦可穿月子中心的衣服,也可自己帶衣服,月子中心會幫忙清洗(不含內衣褲),聽蔡小姐說月子中心的衣服比較單調,不甚好看,如果媽媽介意就可自己帶衣服,我是沒差啦,生小王子再月子中心我也是都穿月子中心的衣服,反正都有清洗加消毒過了

 

其他的事項我在上一篇(竹北麗晶月子中心)都有寫出了,蔡小姐說等我入住時每房都有一台吸乳器了,我也問到如果訪客來會如何處理,在大廳就會先酒精消毒雙手,帶口罩,二樓有嬰兒室,非直系親屬想看baby可在一樓會客室透過視訊看baby,但是有限定時間,

 

baby從嬰兒室送到媽媽房間時,都有防護照蓋著,爸爸的餐點基本上一餐收100元,一樣是現煮蔡小姐跟我說生產後想減肥可以跟她說,會請中醫師配消脂茶,餐點上也都會將油脂減少,月子中心麻油雞的部分都是用雞腿肉,而且是一盅一盅的煮,可以幫我將皮去掉,在現場剛好看到服務人員要月月子餐上樓,看起來很好吃~餐點表看起來也很豐富呢~

 

自費美容的部分除了有美白,去斑還有背部按摩等多樣選擇喔~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

 

這是從後面停車場拍攝建築物的部分

 

一走進去就會讓人覺得哇~的大廳,非常大器



 

二樓的房間走道

 

這是二樓的房型,二樓的坪數都一樣,只有沙發顏色及款式會不同



 

二樓會客室

 

嬰兒室(第一次去參觀時,好友說哪有人嬰兒室放水晶吊燈,萬一掉下來多危險,老公也特地問了蔡小姐,蔡小姐說吊燈下及周圍是不放嬰兒的,以防萬一)

 

汙衣間

 

茶水間

 

接下來是喜愛kitty媽媽們的最愛囉,薰衣草房型,充滿許多hello kitty物品~

可愛的房門

 

這間是5600元的

kitty粉紅床,枕頭,抱枕及棉被,可愛紅沙發

 

kitty小餐桌及和室椅

 

紅沙發上還有kitty椅墊及靠墊ㄟ~

 

還有kitty的浴袍喔~

 

粉紅浴室,附有kitty浴巾及毛巾

 

這是隔壁的另一間薰衣草房,坪數比較大,價錢是5900元

 

這間還有kitty拖鞋喔

 

就這樣我跟快樂第一個月幸福的生活決定好了,希望快樂健康,平安的誕生,跟我一起享受這唯一無憂無慮的一個月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