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我長大

2007120916:59

 

2007/08/23 20:49

由於公婆今天出國去香港,預計週六回來,老公跟朋友吃飯去,我跟小王子呢,就決定去愛買。

我們在美食街吃了晚餐,又陪小王子玩了一下美食街的遊戲,買了東西就離開回家了。

路上, 小王子說:『媽媽,我長大就可以開車嗎?』

『是啊!等你長大學會開車,就可以換你載我啦!』

『因為你老了嗎?』

『是啊!』

『但是老了也可以開車啊!』

『是沒錯啊!但是你長大了比較有體力,就可以換你來載我啊!』

『那你老了會死掉嗎?』

『嗯,會啊!等你長大了,會自己賺錢,媽媽也老了,就會死掉。』

『可是..我會擔心你ㄟ』

『沒關係,現在你還小,媽媽會很注意自己的健康的。但是,媽媽還是會有老的一天,等你長大、賺錢、結婚、生小孩,媽媽也很老了,還是會死掉。不管是誰,老了最後就是會死的。』

『嗯~那我要娶誰呢?』

『等你長大會認識很多不同的女生,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那到時候我不知道呢?』

『你會認識很多女生,你也會特別喜歡其中一個女生,你就會想跟她結婚的。』

『那,娶若微(班上小王子最喜歡的女生)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