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

2009120510:53

下周五我與小王子及娘家媽媽 弟弟 弟弟女友5人要一起去香港三天兩夜,是我睽違6年的再度出國

 

本來小王子差點不能去,因為他前兩周因為在校的表現不佳,讓爸爸與我都很生氣,爸爸就說不給小王子出國了,還加上在學校都不能下課,要罰寫[我不可以隨便亂發脾氣.我要學會控制情緒.不可以隨便踢人打人.]

 

我跟小王子說離出國還有3周,表現好我會幫他向爸爸求情,所以他最近的表現都還不錯.所以爸爸願意給他出國.

 

不過現在很擔心小王子會被傳染感冒或是H1N1,這樣就真的沒戲唱了,所以更要求他口罩不可以隨便拿下,水要多喝點,還去拿了中藥給他吃.

 

這次去香港,我們住在九龍酒店,第一天到香港已經中午,所以我只安排逛街,晚上到中環吃飯,再回尖沙咀看夜景.第二天則是安排迪士尼,第三天去太平山,蠟像館,凌霄雲閣等,晚上坐6:45分的飛機回台.

 

行程全部都是自己安排,還特地上網做功課,詢問有經驗的人,本來還想去搭昂坪360纜車,但是時間尚不足,不過也好,這樣才有藉口再去一次香港囉~希望下一次去是跟老公一起去啦~

 

新竹最近天氣就有冬天的感覺,部過南北部天氣真的差很多,娘家媽媽還在穿短袖ㄟ~聽到我們穿那麼多件,直說太誇張啦~

 

小王子這次第二次期考國數都是98分,沒有達到100分(因為考前三名可以去吃夏慕尼,得到PSP遊戲光碟及他想要買的書),不過他沒有失望,還有最後一次的機會嘛~雖然他錯的題目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已經將他想要買的書買好了,這次沒有機會給他,就剛好當成聖誕節禮物送他囉~

 

溫暖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你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你的至親好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