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09070922:15

上個週末總算可以好好待在家,睡飽飽的起床,一家三口只有吃飯才出門,真是完全的放鬆啦!

 

前兩週園所有些班級因為腸病毒而陸續停課,這一週總算都恢復正常了,孩子們開始上游泳課,大班的畢業典禮也加緊訓練,不然心裡超級擔心畢業典禮沒有表現好。

 

小王子也放暑假,所以我不用在早早起床準備早餐,由老公送他去安親班,

 

上週美語老師跟我說小王子坐在最後面,好像有些字看不清楚,我問了小王子,的確是這樣,問他為何不說,竟然跟我回答「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真是的!

所以本週二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說小王子可以不用戴眼鏡了,只要照顧好不要近視即可,所以醫生也開了散瞳劑讓小王子每天睡前點,預防近視,我也要求小王子每天只能看30分鐘電視。

公公說小王子自己說覺得他自己戴眼鏡比較帥啦!

 

本週末我要帶園所的大班畢業生及家長去宜蘭旅遊兩天一夜,下週一到週三則是帶安親班的孩子們去墾丁,當然小王子也會跟我從宜蘭到墾丁,老公則陪我們去墾丁,想到這兩個行程就累,希望一切順利,家長與孩子可以開心玩耍。

 

今天新竹的cosco開店了,前幾天看著開幕日期倒數,心裡就想,開幕當天開始要開高速公路回竹北了,因為那條路必塞的(本來就天天塞車了,加個cosco,哼哼,今天是從早塞到晚),想不到,今天高速公路也塞爆啦~

看樣子,這個月的下班路途遙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