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悠閒

2009071919:53

本預定週四下午要請假去看哈利波特電影,由於我跟小王子都感冒,所以老公建議我們在家休息,他週六願意載我去看電影,等我看完在接我回來,所以我就上網訂了週六下午的票。

 

這兩天我的感冒終於進入尾聲了,昨天週六早上去園所處理些事情後,中午回家陪兩父子吃個飯,約1點多老公就載我去大遠百,在路上小王子就睡著了。到了大遠百,跟老公say bye bye後,我就進入了涼爽的百貨公司。

 

我的票是訂3:40,所以可以慢慢的逛,當然也趁打折撿了些好貨,等放映時間快到,我兌換好爆米花,就排隊進入囉!

 

好不好看?還不錯,這一集比較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對話也都很幽默,整場笑點很多,雖然結局來得有些匆促,我還是很期待下一集的上映。

 

快結束時,老公打來問,我就說可以出發囉,晚餐我們則是在家附近的店買回家解決。

 

今天週日,我就想好要去附近的一家新餐廳吃飯,他的前身是麵包店生意一直也沒好到哪,自從開了餐廳後,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所以中午就前往嘗鮮囉!

 

這是餐廳外觀,非常的浪漫、可愛,就會讓人想走進去瞧瞧!

 

這是餐廳裡頭的窗紗

 

可愛的吊鐘及溫馨的鄉村吊燈

 

吸引孩子注意的可愛壁畫

 

店內挺寬敞的,還設有兩個櫃子專賣雜貨及孩子最愛的糖果、餅乾

 

可愛的吧台

 

整個空間就是讓人覺得乾淨、舒服、愜意

 

我們一家與表妹共點四份餐,餐點上菜速度需要等一下

 

這是表妹點的,也是最後來的,叫做「松板豬佐莎莎醬」,380元,麵包可以換白飯,含一杯飲料

 

這是我點的「茄汁磨菇菲力義大利麵」,那茄汁真的讚啊~280元,一樣含飲料

 

這是老公點的「香草雞腿」,不過點這一道我建議將麵包換成白飯會比較有飽足感,因為小王子也有吃老公的餐點,所以老公沒吃飽。380元,也有飲料

 

這是小王子點的兒童餐「ㄅㄨㄅㄨ餐」,我們覺得比較適合6歲以下,因為小王子胃口大,所以一上來我們就覺得他一定吃不飽,果然是將魔掌伸到爸爸的餐點。150元

 

整份餐點也是很可口喔!小王子說義大利麵很好吃,老公偷吃一口後也覺得真的不錯,所以一看到我的茄汁義大利麵來,他也吃了一口。

 

其實這家餐廳的餐點價格是貴了點,不過貴得有價值,除了好吃之外,整個餐廳也給人很舒服的觀感及享受。來看看外面吧!

 

這是充滿綠意的花園

 

小巧精緻的流水

 

在春天、秋天會很享受的戶外用餐花園

 

這個風車從麵包店時就在了,在麵包店還沒開幕時,我還跟老公說會用這樣的風車,應該是開餐廳吧!結果是開了麵包店,現在開餐廳真的很適合啦~


風車下的小門是可以開進去的喔!

 

噹噹~很可愛吧!我在拍的時候,剛好有風吹過來,看著風車轉的樣子,整個就是happy~

 

我還要再找一次機會與好友們去聚餐,我會記得點不一樣的餐點再向大家報告喔!

 

餐廳資訊:

香草河畔

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03-658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