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日子暫時結束

2009080323:04

上週五舉辦了園所第23屆的畢業典禮,這一次說實在,不是很完美,因為5、6月時我身兼安親班及托兒所的業務,加上老師有要離職的,對於畢業典禮的訓練除了不足之外,老師的心也很浮躁。

 

結束我在安親班的業務後,加緊訓練,每天思考是否還有漏掉的畢業典禮注意事項,結果...還是漏掉了租借氦氣,還好佈置當時想到了,趕緊call老闆,好在他還沒出門,馬上幫我送了一桶,解決最重要的佈置一環。

 

其實,今天的表演節目也算精彩,只是整個感覺就是相當慌亂,或許前台看不出來,因為聽老師們說今年家長都待在前台看表演,沒空幫忙孩子換衣服,所以老師們也急著跟我說節目速度要放慢,但是後台可是兵荒馬亂、彷彿戰爭過後一樣的可怕。

 

還好,學校老師們訓練有素,除了事前準備好以外,典禮結束快速收拾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大概只需要20分鐘,就可以將場地復原啦~(佈置可是花了一個半小時,將佈置拆掉只要20分....)真是感謝這些辛苦的老師們,還有老師請她朋友來幫忙,也要謝謝這位朋友ㄋㄟ,從頭到尾都與我們一起進退,感謝萬分~

 

接下來,今天所有班級都換了教室,讓孩子們有長大的感覺,加上新生到來,整個也是兵荒馬亂,還好到了中午也陸續恢復正常運作了。

 

相信接下來我應該可以有一段平靜的日子,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很難講啦~

 

至於小王子,依舊快樂的放暑假中,每天在安親班上主題課、美語課、作文課、小提琴課等,也天天與我吵架、臭臉,反正我就是覺得他小時候才可愛啦~

預計下週四要帶小王子回台南4天,不然小王子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外婆家那麼多天,趁還沒開學趕快帶他回去給娘家媽媽養一下啦~

新竹超級熱了兩天,我們一家也吃了兩天,今天下午降雨了,晚上只有29度ㄟ~真是難得的涼爽~希望大家不要中暑,要好好防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