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2011101423:46

話說小王子早上掉下床的事還沒讓媽媽我整個心安時


中午1點多正在吃午餐,手機響起,看到是哥哥學校來電,心中一驚

 

趕緊接起,是校護打來,說明哥哥中午吃飽飯與同學玩耍時受傷了

 

撞倒臉部及眼角,有紅腫、烏青,已進行冰敷,擦藥,也回到教室上課,

 

 

因兩點哥哥就下課加上放兩天假,要我多注意一下,

 

本來週五都是哥哥自行走路回家,擔心他受傷狀況,就到了學校去接他送他回家,

 

他看到我出現還嚇一跳,我就說校互通知我你受傷,我就來看看你,大王子右手腕也有點受傷

 

我想應該是筋去拉到

 

婆看到我帶他回家,我指了他的臉,婆婆一看嚇死了,直說今天怎麼回事ㄌㄟ,

 

因老公也擔心,所以就拍了照片先傳給他看

 

晚上我們帶了小王子去看醫生及照X光,怕顴骨或手腕有問題,

 

醫生看了X光的片子,確認都OK,要我們回家多冰敷,然後買半固定手腕的手套給大王子帶即可

 


只能說, 今天真不是我家王子們的好日子

 

 

PS:大王子手受傷,我就變成他的老媽子,要幫他收衣服,折衣服,洗碗,真是的~還好受傷時已經期考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