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掉下床

2011101423:37

今天早上小王子從我的床掉到地板了!

 

他大概是看到我起床,也沒有哭哭,就自己倒退嚕嚕到床下去了,

 

我在刷牙時,聽到碰一聲及他的哭聲,滿嘴泡沫衝出去,

 

就看到他在地板哭哭,老公也馬上跳起來大叫跑去開燈,

 

公婆也馬上跑進來,還好抱起來時小王子已經不哭了,

 

逗他笑也是笑笑,早上的反應都一如往常,

 

老公還交代婆婆在家要注意他的狀況,怕有腦震盪!

 

所以,我今天去買床欄啦

 

現在的床欄都做的挺高的,我記得以前大王子的床欄高度約只有15公分吧~

 

今天買的有65公分ㄟ,裝上去後放心了點

 

晚上老公還故意重來模擬一次早上的情景,他要看看小王子到底是翻滾還是到退嚕

 

結果發現,原來小王子是用翻滾的方式掉下去的

 

還好孩子一整天下來也都OK,頭也看不出哪裡腫,身體也是

 

老公說以後我起床,就把小床推到床邊擋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