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最近

2011110322:58

小王子吃副食品的狀況愈來愈好,牙齒依舊未看到,圖中那一條是豬耳朵,婆婆故意要老闆切厚一點給小王子咬

 

這屬虎的小王子就這樣咬著豬耳朵,搖頭晃腦的,臉上還殘留一堆蔬菜泥的痕跡,有夠好笑的

 

 

小王子依舊不爬,挺多翹起屁股晃來晃去的,已經開始想扶著東西站起來,為了婆婆的腰骨,特地去跟好友借

螃蟹車給小王子行動,果然他很愛,不過這也表示家中的物品要小心這粗魯弟了,尤其是電風扇,婆婆還特地去了 俏媽咪買防護網,趕緊裝上去

 

果然,今天婆婆說,小王子一看到電風扇開啟,頭搖來搖去,馬上開啟他的行動站,雙手抓著電風扇不給動,電風扇都快壞了,小王子開心得很,我就說這小子看著電風扇動已經看了好幾個月,現在終於可以摸了,當然開心囉

 

,婆婆依舊每個小時給小王子吃東西,但是這幾天奶量變少,水量給的不夠,雖然副食品吃的多,但是便便就不像之前一天很多次,搞的小王子便便又開始不順,甚至哇哇叫,我跟婆婆說奶量變少,水量還是要給,不然吃再多蔬菜泥或香蕉泥也是一樣

 

小王子因皮膚不好,所以我遵循給副食品的原則,不要太亂,偏偏碰上一個隨便的婆婆,有煮什麼都喜歡給小王子嘗一嘗,我一直強調一週內新的副食品食物只要一種就好,這樣才知道是不是有過敏,但是婆婆看到貪吃的小王子嘴巴一直動,就忍不住給他,真是的~

 

小王子已經知道搖頭就是不要的意思,所以他不想吃就會搖頭,不想給我弄鼻子除了閃躲,最後就會搖頭,這兩天喜歡看無間道的mv,我們開玩笑的說小王子想變成劉德華或梁朝偉都可以接受喔~

 

晚上婆婆利用滾身的藥瓶,吸引小王子玩,就看到小王子往前爬了兩步,開心的大叫,可惜曇花一現,因為婆婆叫鄭在洗碗的我去看,要再吸引小王子重現一次,這小子就抬起屁股,撐起身體晃一晃就趴了下來

 

婆婆看我用吸塵器吸地板還說吸乾淨點,明天要讓小王子在磁磚上爬,我就說小心撞到下巴,磁磚很硬的,婆婆還說摔是必經過程,我也知道,問題是萬一下巴變短就糟糕了,何況你會被公公罵喔~

 

還是希望小王子可以爬一點,刺激自己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