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鯊魚

2011103000:06

早在十月初跟大姊在網路上看到這兩隻有名的魚,就決定要訂購,也剛好有媽媽幫忙代訂,跟大姊就一人訂一隻,共4900元,可也等到十月中才到貨呢,

 

到貨後我們也一直沒拆,就想說要用時再拆就好,周五因學校要辦萬聖節活動,因此周四下午就先拿到花店充氣,充一隻200元ㄟ,老闆說她也準備要進口來賣,不過還要等貨,我問他要賣多少,假前足足少了我買的500元ㄟ

 

花店員工小心翼翼的幫我充氣,就怕太飽爆掉,他可沒有魚賠我,另一位員工還貼心的幫我將魚身綁線,比較好拿

 

我將魚綁在安全帶上,這兩隻飛魚塞滿了我wish的最後排

 

當天晚上回到家,我因為東西很多,因此先將魚放在車上,等老公回來再拿

 

老公回來放好東西,要下去拿時,我還問他要不要姪女一起下去幫忙,他還說不用,但是,等了一陣子還沒上來,

 

我就心想,不會飛掉了吧?果然....

 

就看到老公開門後只飄進鯊魚!

 

老公說,他怕飛走,還將線緊緊的纏繞在手上,結果門口風太大,眼看大門就在眼前,一陣風來,小丑魚身上的線靜然斷掉了!!他又不敢放手去抓,不然連鯊魚也會飛走,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小丑魚逃跑,飛向自由去!

 

我跟大姊聽到,馬上就說2500飛走了啦~還好我有幫小丑魚留下身影,不然真的是短短四小時的相聚而已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馬上進行幫鯊魚裝上魚鰭的工作


 

魚身有畫上標記,讓你可以知道要黏在哪邊,還有富透明膠帶可以將勾勾黏緊,挺人性的~



 

這是控制尾鰭的物品,就可以控制左右的方向


 

老公花了一個多小時癌組裝好,因為魚鰭裝好黏好後,還要將控制上下的推進器及軌道黏好在魚身下,

也有附黏土配重,讓魚可以不要飛太高,比較好控制


 

小王子看到大大氣球,整個人high到不行,完全不怕,隔天我小心翼翼的抱到車上,抱進學校,孩子們一看到就尖叫,大笑,躲開,及傻傻張開嘴巴看著,還有小孩說不要咬我ㄌㄟ~

 

 

 

週五大姊馬上上拍賣搜尋是否有人只賣魚身的,果然有,550元,這樣也好,不然裝備就浪費了,可愛的小丑魚,

 

我們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