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報到

2011102317:29

號外!號外!我的乾女兒報到囉~

 

昨天早上我正在辦活動,接到好友來電,還跟她說正忙有事快說,好友就說她生了,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因為她的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呢,結果是真的,

 

因為我活動中午才結束,就等到晚上六點嬰兒室開放才到醫院去,第一站就是先去看乾女兒啦

 

昨天嬰兒室有十個女生,只有三個男生ㄟ,看完可愛的乾女兒才到病房去探視好友

 

原來好友在昨天凌晨覺得乾女兒在肚子裡頭怪怪的

 

準備要睡覺的她怎樣躺都不舒服,請她老公扶她到廁所一趟,好友就發現落紅了,趕緊到醫院去,

 

剛到醫院就破水,子宮頸也很快全開,可是因為好友正感冒,氣都憋不長,用力一直無法持續,所以直到

 

早上八點才生,當然也是痛到喊著要剖腹啦~翁醫生罵她說小孩子才兩千五,幹嘛剖腹,不要笑死人,

 

趕快專心用力生一生啦

 

我安慰好友說,不會啦,這樣也很快啦,哪像我生大王子還痛了18小時ㄟ,你已經很棒了

 

好友說真佩服我還生兩個,她自己的媽媽還生四個ㄟ,真的好痛喔

 

我跟好友說早上她跟我說病房號碼時,我稍微愣了一下,因為我年初生小王子時,住的病房及病床就

 

跟她現在住的同一間ㄟ,兩個人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好友今天有通知我她換單人房了,不過我考慮產婦及她先生應該都很累,加上有一對聒噪的公婆,

 

他們兩夫妻應該會想好好休息,所以我就沒過去了,

 

好友,恭喜妳了,經歷過這段旅程,人生真的會很不一樣,

 

乾女兒,歡迎你來到這世界,你的家人及乾爹,乾媽等你很久了,

 

我們會好好的疼愛你,不過,你不乖還是會修理的,親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