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2011091408:53

今年是小王子的第一個中秋節,不過,我們都只待在家

 

因為,老公因工作的關係,已經好幾個月的週末都去上班,所以每逢週末都是只有我跟兩個王子在家

 

周六早上起床餵完小王子ㄋㄟㄋㄟ,整理一下,就會陪大王子去上游泳課,約莫中午結束回家休息一下,

 

中午母子三人再度出門吃飯去,再回家睡個午覺,下午等小王子睡飽喝完ㄋㄟ,就帶著兩兄弟出門散步去

 

或是到頂好,藥局添購物品

 

這時就很慶幸這邊的生活機能超強的,讓我可以不用開車就可以帶著兩個孩子去採買或是吃飯,

 

因忙碌也已經三個月沒回娘家,中秋當然也沒回去了

 

老公要工作,我在連假的第二天有研習課,也帶著兩兄弟一起去,不然沒人顧

 

在研習課現場因我是主辦單位,所以也比較忙碌,很感謝好友及教育處老師幫忙照顧小王子,

 

廉價第二天中午依舊是我們母子一起用餐,有開車出門就去了艾蜜奇吃飯

 

吃完回家讓兩兄弟睡午覺,x老公也回來了,我則等到小王子醒了,再度帶他出門

 

與懷孕30週的好友去俏媽咪幫忙大採購,這一買竟然就在俏媽咪度過了快兩小時ㄟ

 

晚上就叫好友乾脆與我們一同用餐,

 

因今年我們沒準備烤肉,所以就去了新橋吃烤肉,應景一下中秋節

 

這一等可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所以一進去也盡情的吃烤肉

 

老公則說這樣才有中秋節的氣氛啦

 

要離開時,剛好服務人員大喊口號,小王子被嚇一跳,大哭起來,又剛好嗯嗯,帶去廁所清潔,躺在台子上

 

從頭到尾哭不停,連哥哥在外頭都說弟弟怎麼哭得這麼慘,

 

直到我抱起來為止才停止哭泣

 

 

 

隔天中秋節老公終於有休息一天,他看天氣好,帶我們去外頭繞繞,也去了市區用餐,

 

 

吃完飯我們就又回家睡午覺啦,哈哈~

 

 

公婆下午很早就從台北回來,帶回了去花蓮三天滿滿的戰利品

 

 

晚上叫婆婆不要煮,外帶食物回來吃吃就好了

 

 

不過,可惜的是北部在中秋節當天真的看不到月亮,雲層太厚,不然最大的滿月應該要拍個照片記念一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