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八個月

2011090910:01

小王子快八個月了,很會撒嬌,懶得爬,這幾天會翹起屁股倒退嚕,現在愈來愈會認人,就算天天看到爺爺及爸爸,給他們兩人抱始終無法超過十分鐘或是二十分鐘,除非跟他玩~到了晚上或是一早起來更嚴重,大多要我或是阿嬤抱

 

前天晚上,小王子睡到一半起來找嘴嘴,老公看他哭得傷心,就順手抱起來安慰,這一抱哭得更大聲,我想說老公會安慰,我就到廚房繼續用副食品,結果,小王子看到我走開哭得更兇,我又回房間要換手抱,老公說不用,我就又回廚房去,就這樣小王子用力的哭了五分鐘,我趕緊回房抱過來,馬上沒聲音,連阿嬤都到房間看看怎麼回事,

 

老公一度以為小王子不舒服,結果看我跟阿嬤抱都沒事,就知道這小子不給他抱啦~

 

今天因婆婆出遊,所以我在家中帶小王子,早上七點我帶大王子去外頭吃早餐,準備上學,大王子還說,弟弟怎麼辦,我就說爸爸在家啊~我們就放心的出門了

 

過了20分鐘,大王子上學,我走回家正走到樓下,老公電話來了,問我在哪,我說在樓下了,叫我快一點

 

趕緊回家,才開門就聽到小王子慘烈的哭聲,趕緊進房抱他,臉上帶淚,靠著我的肩膀啜泣著ㄟ~

 

老公就對著小王子說不喜歡你啦,我就說爸爸都抱著你睡,喜歡你,你幹嘛這樣ㄌㄟ~

 

老公就說週日早上你的研習課,我看你要帶著他去了,我問老公我剛剛七點才出門他就醒了嗎?

 

老公說沒多久就醒了,忍了一下真的沒看到你出現,就開始大哭了,直到我回來

 

唉呀~哥哥小時候頂多晚上睡覺一定要找我,早上起來還不會像小王子這樣呢,糟糕囉~

 

另外,我跟婆婆懷疑小王子過敏,因為昨天早上,小王子起床後就開始打噴嚏又有點流鼻水,我到學校上班後,

 

婆婆來電告知有這情形,我就說對啊,早上起床就開始,公公就說今天農曆顯示[白露],意思進入秋天了,小王子的症狀到下午就好了,婆婆還給他洗了熱水澡,加上我們常常看到小王子揉鼻子,就更加確定他應該是鼻子過敏

 

我就跟婆婆說這樣要不要買一台空氣清新機放客廳,婆婆說小王子應該是溫差變化的關係引起過敏的,

 

而且婆婆還說她昨天下午覺得小王子好像因過敏的關係有點喘,心跳也很快,要我多多注意

 

 

我心想,大王子小時候都沒這麼早過敏,小王子從4個月就皮膚過敏,縣在七個月就出現鼻過敏,看樣子我要有心裡準備小王子的成長之路在健康這一方面大概會比哥哥辛苦許多了

 

小王子目前是副食品除了有田原香的寶寶粥之外,也有我跟婆婆做的清肉汁及南瓜泥,還有喜寶的果泥

 

昨天婆婆用肉湯煮麵線給小王子嚐試,小王子非常的愛,我想,今天跑一趟有機食品店,去看看有哪些可以煮給小王子吃,希望讓小王子的健康可以多一層防護~

 

小王子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