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11092022:55

上周五老公臨時跟我說周末可以回一趟台南,我趕緊確定汽車旅館是否有房間,OK,晚上回家就忙著整理行李,不然已經三個月沒回去,這個月再不回去就要等到十一月了,因為十月每周都有研習課或是重大活動要辦理

 

因要帶孩子,東西多,就開車,老公說我想帶什麼就帶吧,反正有車,所以推車也帶了,吃飯的椅子也帶了

 

一早我跟兩個孩子起床,讓小王子活動一下,就餵他喝奶,他很配合的喝完210CC加一匙半的米精,我請大王子推小王子,然後跟我一起下樓裝安全座椅,再去買早餐

 

回家後叫老公起床,準備出發,等整個弄好上高速公路也十點多了,大王子說要跟弟弟坐,我要大王子給弟弟奶嘴,因為弟弟已經想睡覺番番了,果然嘴嘴吸不到兩下,就睡著了,大王子就跟著趴在弟弟腳上也睡著了

 

 

小王子一路睡到南投休息站我們開門下車他才醒過來,再度上路,就換我跟小王子坐, 哥哥坐前面

 

一路跟小王子玩,戴墨鏡當黑狗兄

 

連音樂鈴都帶了,剛好綁在車上陪小王子,讓他可以自己拉,

 

OS:熊熊,外婆家好遠喔

 

在路上聯絡好友,約見面吃飯,大約快一點到台南,先去載好友,在去東寧路上的餐廳吃飯,聊天,好友今年要結婚了,訂婚日期在十一月底,剛好那個週末都沒事,我一直跟好友說太會挑日子啦,所以屆時一定是要回台南的啦~

 

認真看menu,啊,你是看得懂喔

 

與好友聊到三點半,因她還要跟老公去挑婚紗,所以就say byebye,我們就回娘家去,晚上跟孩子們的外婆吃飯

 

老媽說,婆婆有打電話給她,跟她說,小王子會認人,可能不給抱喔,殊不知,小王子這次下台南超級給臉的,不管是好友抱,還是阿姨抱,甚至是外婆抱都OK啦~

 

瞧瞧,還在外婆手上睡著ㄟ,外婆比爸爸厲害啦,我還將照片傳給婆婆看,哈哈~


 

吃完晚餐,我們就回旅館休息了,做了一天車,大家都累了

 

隔天孩子們依舊一大早起床,小王子也是210CC加上米精,處理好他,就是我跟哥哥的快樂早餐時間,說實在,

 

青森的早餐真的很豐富,稀飯有兩種,稀飯的配料有十種ㄟ,麵包有四種,飲料當然咖啡,牛奶,查,果汁都有,還有

 

甜點,冷盤開胃菜,熱炒,包子,饅頭及燒賣等,加起來有三四十種跑不掉啦

 

一開始小王子在他推車上咬玩具,哥哥去裝早餐

 

後來他就不願待了,我就把他抱到沙發上,讓哥哥看著他,我去裝早餐,服務生也幫忙看著,

 

哥哥自己很會享受的,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著~




我也用保溫杯幫小王子裝了稀飯可以晚點吃,我們吃到一半時,爸爸也加入我們,吃完一家人又回房休息,小王子

也睡著了

直到十點半我們才整理好去退房,回家接弟妹與老媽去四草的水鳥餐廳吃飯,在這裡吃了龍膽石斑喔~

 

這次要回台南,新竹的好友聽到就說他要吃蝦餅,我就說台南哪有蝦餅,他就說有啦,學生有買給她吃過

 

我連查都沒查,因為好友大肚子,蝦餅營養度不高,根本不打算買,結果....

 

去四草的路上我竟然經過賣蝦餅的那間店,所以吃完中餐回程就去了一趟買蝦餅,帶回新竹給大肚婆解饞了

 

真是註定的啦~

 

下一次回台南就要十一月底了,屆時我想挑戰帶小王子坐高鐵,不過,那時新竹也冷了,風大,可能開車的機會還是大一點啦~

 

這次回去也去看了老媽買的新房,預計明年過完年交屋,等弟妹坐完月子就會搬進去,跟大王子說明年回台南就可以住新房子,他老兄看著房子說,是外婆整棟包下來嗎?是你外婆買的啦

 

不過,過年回去還是要預訂旅館,因為那時還沒交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