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囉

2014081616:40
又是一月一度回娘家的日子,本來要聚餐的,但因另一好友要回娘家過父親節,所以我就按照原訂計畫回娘家~

我們提早出門到高鐵站吃早餐,還意外碰到學生一家人呢~(是的,世界就是這麼小...)

現在只要有跟倆兄弟出門,我都會叫弟弟去跟哥哥牽手,省得來吵我,也讓哥哥可以趁機牽弟弟(哥哥很愛他的)








週五就跟老媽講好要去吃度小月,回台南總是要嚐嚐記憶中的味道~




吃過飯,熱熱的天氣就是要來一杯真正用茶葉煮的青草茶或紅茶囉~




晚上本來要去仁德吃牛肉火鍋,老公說看媽媽想吃什麼一起好了,老媽也剛好想去逛逛,所以就乾脆整家人帶去新天地勝博殿吃晚餐,而且很順利的不用等位喔~







吃完,就往WHY & 1/2 血拼,現在正6折,老媽趁機幫小姪子買些明年的衣服,我呢,只有幫小王子買新內褲,因為小王子的我早就買好了!

今天比較遏腕的是,老公幫我上網查到以前在小北夜市開的大岡山羊肉,轉到哪裡開了,裕農路上的那間是主廚開的,滿心期待到了9點多,跟老公趨車前往

,結果.....整間店都拆了,門也沒關,僅看到招牌上的一隻羊.....    超失望的~那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羊肉,當初因小北夜市要改裝

老闆他們也不願意在拿錢出來補貼,所以就分散了,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海安路及民生路那間了,決定中秋回去,一定要去試試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