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利器-伊萊克斯3860吸塵器

2011103018:05

上周意外看到有關於伊萊克斯吸塵器清塵螨的文章,看到許多家長為了過敏的孩子頭痛,因為伊萊克斯改善許多,而且也看了486大丈夫週記的許多吸塵器的分享文後,心一橫決定團購這一台3860,就希望能讓家中老的小的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更希望他可以跟除濕機一樣勇壯陪伴我們許多年)

 

昨天收到後,趁小王子睡覺,叫大王子陪著他,我就開始開箱了!

 

一共兩箱

 

上面那一箱有許多配件:靜電撣,可以吸隙縫及窗簾的吸頭,冷氣上方的吸頭,吸地板的吸頭及L管等

 

吸塵器的紙箱

 

管子及可以吸塵螨的吸頭

 

主體

 

漂亮的紫色,下方就是開關按鈕及收電線的按鈕,在cyclonig的上方在開動開關時,會出現數字(1-5),是代表吸力的大小,透明盒就是集塵盒,可以清洗,連過濾網也可以洗喔

 

可以直立式收納

 

手把也有開關控制,.還可以控制吸力大小,

 

管子可以五段式伸長

 

吸塵螨吸頭的面目,按下手把上的+符號下方的按鈕就會發出紫外線燈


 

這是另一個吸地板的吸頭,按下有出現毛的那一邊可以吸木質地板

 

組裝好後,我就花了快兩個小時清潔四張床,九個枕頭,一個房間,這就是戰果~超級噁心~

 

此吸塵器的重量對我來說還算重,不過為了給家人更舒適的居住空間,每周使用一次也OK的,平常我就直立收納,要用時就方便了,電線很長,所以客廳可以整個吸過,不用換插頭

 

吸過後的床躺起來感覺舒服許多,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是因為吸塵器,

 

靜電撢我有拿給老公用,果真灰塵就馬上被吸住,本以為要清潔必須使用普通的吸塵器將撢子上的灰塵吸走,後來上研究才發現原來有一個轉接頭就可以讓撢子接在伊萊克斯上,讓伊萊克斯啟用後,靜電撢就可以恢復乾淨囉~

 

這是暨除濕機後我自己花錢的很貴的家電,除濕機陪伴了我六年,更是我冬天不可缺,重要的家事好幫手,

有伊萊克斯的加入,也希望他可以像除濕機一樣伴我更多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