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回外婆家

2011062822:31

上週末因外婆80大壽,老媽早就要我們將時間空下回台南一趟,多了一個小王子回台南還是開車為主,不然要帶一堆東西回去ㄟ

 

這次回去,也是小王子的安全座椅第一次開張喔,這是小叔他們送的,也是我當初設想要買的,果然舒服啦~瞧瞧小王子的坐姿~

 

到台南約中午,老公跟在南科工作的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吃飯,所以我們就到永康去,吃完中餐還到人家家裡坐了一下,小王子這個小孩,真的是愛玩,週六一整天直到回到外婆家才認真的喝了第一瓶奶,不然都只有吃米精ㄟ

 

晚上,老媽在餐廳訂了兩桌,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吃一頓喔~大家知道我愛吃清蒸的螃蟹,所以沒吃完的螃蟹還幫我包起來,讓我帶回汽車旅館吃個過癮

 

跟美麗的外婆拍一張吧!

 

這次沒有回家住,住在汽車旅館,不然家裡也睡不下,選擇的是在家附近的青森,去年也有住過一次,還不錯!這次我訂了四人房,不過,四人房沒有專屬停車場,只能停在旅館的停車場了

 

小王子一躺到床,就開心的手腳直踢

 

瞧瞧我們的房

 

大電視

 

大浴室

 

還有個大陽台

 

後來,我發現房間冷氣滴水,本想不理他,結果,火警警報器竟然因為滴水而導致秀逗,狂叫啦~

趕緊請服務人員來看,服務台也看到警報器的警告,趕緊來看,說要換一個,為免耽誤我們休息,所以主動幫我們換一間房喔~

 

這是另一間房的陽台


一樣有小客廳,這一間房因有柱子,所以坪數少了一點,但是因檯燈不一樣,整個房看起來比第一間亮多了

 

小王子因整天在外很累,也早早就睡了,相對的隔天也早早起床,餵完他ㄋㄟㄋㄟ,大王子也起床了,我看了時間,乾脆吃早餐去吧

 

所以就把爸爸留在房間睡覺,我帶著大小王子去吃早餐,一進到早餐吧,很明亮ㄟ,而且加上我們三人一共只有四位客人,舒服啦

 

瞧瞧小王子躺在沙發的舒服樣,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我們在旅館待到11點多,才回到娘家準備吃中餐,不過,也因要開車回新竹,所以下午一點半就回新竹了

 

小王子這次回台南,在親戚面前表現的不錯,除了因想睡覺有點鬧之外,其他時候都是笑笑的樣子,讓外婆開心的很,我還在想說八月是否要帶大小王子回台南幾天,不過還要看老公有沒有空載我們回去,畢竟回去多天,要帶的東西也多,做高鐵可能會麻煩點,要再跟老公討論看看

 

回到新竹沒多久,好友打電話來約吃飯,便約在竹北的『噢麥啤酒餐廳』,途中那雙手就是好友的手啦~好友說小王子身上好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