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的第一次

2011062123:15

昨天婆婆要我買米精回來,因為小王子昨天早上ㄋㄟㄋㄟ量喝的少,婆婆擔心,加上他也五個月了,所以要我買米精回家,準備給小王子試試看。

 

不過,豬頭的媽媽買了米精及餐桌椅(喜寶的有機免敏米精及奇哥的可攜帶型餐椅),竟然忘記買餐具,所以一早跟婆婆說先給小王子喝ㄋㄟ吧!米精的嘗試等我回來擠奶時在順道買餐具回來。

 

昨天第一次試坐椅子,還挺開心的 !因小王子還坐不穩,所以我們在旁邊塞了浴巾輔助。

 

試坐成功

 

早上俏媽咪開門時也剛好我要回家擠奶的時間,所以就先到俏媽咪採買,副食品餐具(酷酷鴨)及處理器(nac,本想買combi,大缺貨啦!),帶回加洗過消毒後,交代婆婆使用方法,擠完奶我就去上班了。

 

上班路途上還傳簡訊給婆婆記得幫第一次吃副食品的小王子拍照,晚上回家,婆婆說下午有試吃,我趕緊問有拍照嗎?婆婆說是哥哥拍的喔~小王子吃到時覺得還滿開心的,不過因還不會吞嚥,所以只嘗試了幾口,慢慢來吧!因為小王子今天ㄋㄟㄋㄟ又乖乖喝了。

 

本週六即將帶大小王子回台南去吃飯,也是小王子第一次回娘家,不過,想到南部就是熱啊,加上小王子有富貴命的皮膚,一定要吹冷氣,所以我們大概只會帶在家裡,還好吃飯是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