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我

2011061923:15

小王子我在前天滿五個月了,最近奶量則是從六百多到八百多都有,且喝ㄋㄟㄋㄟ時,都要先吸嘴嘴,還會哭的很大聲,阿嬤都說我是壞蛋啦~

 

我現在很會翻身了,所以大家現在都不太敢將我獨自放在床上或是沙發上,睡覺若沒有大人陪我,就會在我的專屬地墊或是小床上睡,我也很會360度的轉來轉去,現在雙手抓東西也比較穩了,這兩天還會抓我的小被被或是小枕頭來與我的小手一起咬個過癮

 

我的媽媽前天帶我去看皮膚科,醫生一看到就說太熱才皮膚炎,媽媽說我已經天天在冷氣室了,醫生叔叔說不夠冷啦~天啊~回到家阿嬤說怎樣,媽媽說我是富貴命,冷氣要冷一點,所以怕冷的阿嬤自己看著辦吧!冷氣開冷一點後,我的紅皮膚真的好很多呢~

 

沒事我就喜歡吃手手,要睡覺就要嘴嘴,媽媽說我真的什麼都要ㄟ,心情好,就會雙腳踢的碰碰碰,雙手則是在肚子上打鼓,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小床玩30分鐘,心情不好時,就只要人抱抱,一放下就哭哭

 

那天阿嬤有給我嘗試水梨果汁加上兩倍的開水,媽媽聽到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將剩下的果汁倒掉,因為媽媽想說我喝ㄋㄟㄋㄟ都這麼不乖了,一喝到甜甜的果汁,ㄋㄟㄋㄟ應該馬上被我打入冷宮吧!還好,阿嬤就只給我嘗試那一次,不過,媽媽還是不放心,阿嬤跟我在家會不會又偷偷給我嘗試了

 

五個月的我還有喝母奶呦,謝謝媽媽還沒放棄,一天擠兩次到三次奶,媽媽說就慢慢減少擠奶次數,直到沒有ㄋㄟㄋㄟ為止囉!到時候,就會開始慢慢嘗試副食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