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戀館住一晚

2009062819:25

今天是小叔的喜事,小王子早在週五中午下課後就先跟公婆回台北了,我跟老公則是忙到昨天下午才回去,開車到林口時,烏雲就一大片,果然到台北就開始下大雨,還好我們的新娘車還沒洗車,公婆家附近也沒有停車位可以停新娘車,所以老公就跟公公說,我們一家3個晚上去住旅館,車子一洗好就停進旅館車庫,讓小叔來接我們。

 

在大直重劃區繞了繞,發現很多旅館都是住12小時優待多少錢等,連薇閣也是,而且薇閣最便宜的是2700元/12小時(最簡單的房型),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住台北戀館,住宿平日3200元/晚,假日4000元/晚。

 

大直那裡的汽車旅館都是樓層式的,沒有像中南部是平面的,大概是地太貴了吧!

 

台北戀館每層樓都有主題,例如,2樓是戶外休閒,所以每間車庫都有畫上動物的圖案;3樓是都會時尚;我們住4樓,主題是「童話世界」,每間車庫都畫上了童話故事的主角喔!我們這一間是「魔幻阿拉丁」。

 

這是房間的入口。

 

這是從房門拍攝房間,門框就是阿拉伯皇宮的樣子呢!

 

這是房門一進去的小客廳,還供應泡麵、餅乾、咖啡等,隔天我們一早就要用早餐,所以我們請服務生7:30送到房間,車庫有一「取餐窗」,這樣服務生只要電話通知餐點已經送到,自己去取餐台即可。

 

這是舒服的大床及液晶電視

 

與小客廳一樣大的浴室,淋浴間及廁所各在後面兩側。



 

將床簾放下的樣子

 

台北戀館供應的東西很仔細喔!




 

這是電梯喔!可以搭乘41人ㄟ,超級華麗的



後來,我們從公婆家回戀館,從大廳搭電梯上樓時,發現電梯的外觀也很棒,可惜媽媽我沒有拍下來,因為他的樓層指示可是像紐約的舊大樓電梯利用指針來表示樓層喔!(希望大家懂我的意思)

 

PS:事實上,週六下午我真的是厄運連連,在新竹下午出門時,老公決定不帶錢包,因為要穿西裝不方便,我有帶就好,而我也想說喝喜酒我拿的是宴會包,容量不大,所以我只帶錢,其他證件及卡片都沒帶,上高速前,我們去了麥當勞買東西吃,我掏錢出來時,掉了一千元紙鈔在座位底下,由於我手勾不到,所以決定回台北再拿。

 

回到台北忙著找旅館,一進旅館我跟老公都沒有帶證件,還好只要寫下基本資料即可,進了旅館,忙著將行李拿進房間,興奮的拍房內設施,我就忘記要將掉的錢拿出來。要下樓等小叔來接時,我有想起,還跟老公說晚點回旅館再拿。在戶外等小叔,老公要幫忙我拿東西,我想說相機要給他拿,結果兩人交接手沒拿好,相機掉地上了,我想說應該沒事。

 

我們回到公婆家,看戶外已經沒下雨,所以老公及小叔趕緊去旅館將新娘車開出去洗車,這時老公也忘記錢的事,等到想起時,已經是洗完車回到公婆家了,當然也來不及了,因為已經被洗車的人員撿走了(真是不道德),還差點與老公起口角。

 

等我今天早上在旅館整理東西時,想說拿相機試拍,哇~連拍都不能拍,完全看不到螢幕,我太粗心了,昨晚在公婆家有開相機給小王子看房間的照片,都沒有試拍,以為摔到都沒怎樣,結果....竟然不能拍,跟大姊聯絡,她也已經從新竹出發,問她相機,她也大叫一聲,因為她也忘記帶了。

 

我們便決定等全國電子開了去買同樣機型的,等到姊姊去買時,全國電子已經沒有賣同樣機型的啦!唉~

 

所以婚禮上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還好小嬸有請攝影師及她的姊姊、姊夫拍照,不然今天就開天窗了啦!可是孩子們的相片就少很多了,也剛好小王子現在都不愛拍照,省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