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媽媽手冊了

2010062822:41

今天再度去看婦產科,這次我有比較早去,先到門診報到,果然要先照超音波,但是在超音波就等了一個小時,聽護士說是因為今天有人抽羊水,所以超音波比較晚開始

 

這次直接照腹部超音波,因為兩周前照陰超已經有心跳了,不過我因為怕叫到我一直沒去上廁所還真幸運,因為胎兒還小,所以剛好有憋尿,可以照到清楚點~

 

照完,去門診等候,護士再帶我去領媽媽手冊,先測量血壓,體重等,寫好資料就再度回門診

 

門診一等也到十二點了,醫生說下次就是七月底回診,現在有1.6公分,預產期明年的2月3日,剛好是農曆新年初一,所以不用回屏東過年了,不過這次我就希望提前兩三天生,因為過年醫院都沒什麼醫生呢~

 

翁醫生說高層次超音波最好要照,而且不用再去台北了,因為新竹馬偕的高層次機器即將進院囉~

不過還是要提早一個半月預約,因為一定很多準媽媽們要拍啦~

 

結完帳就去抽血,驗尿,親愛的快樂,下個月再見囉~要乖乖的在肚子裡長大~

 

給小王子看照片,他說真的好小喔,我請他幫忙拿照片拍,問他要不要也拍一張,他竟然說好ㄟ~看樣子他是真的接受老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