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2010062522:59

這週,

1.反胃的情況比較多,昨天早上吐了之後才吃得下早餐,吃完沒多久,就又開始胃不舒服,到了晚上洗澡時,又 

   吐,但是因吐不出來,整個位超級不舒服,老公買了稀飯給我吃,也不敢全部吃完,因為怕吐光光.

 

2.我濃密的頭髮在本週發現變少了,尤其夏天是我頭髮生長的旺盛期,竟然長得慢之外,量也變少了,詢問生

    了兩個孩子的好友,她說她當初也是這樣,坐月子期間掉髮超級嚴重,就乾脆燙髮了.

 

3.依舊睡不太好,肚子有時候還是不舒服.

 

上述狀況都是我懷小王子從未發生過的事,雖然知道老二一定會不一樣,但是還真是不一樣~

 

今天去幫小王子預約掛號三伏貼,順道給中醫師把把脈,告知他懷孕了,又重新把脈一次,醫生笑笑跟我說是女的喔~我就說真的嗎?醫生說打賭~我就說好啊,醫生馬上在我病歷上今天的看診日期旁寫[懷孕-女的],他還說到時候要請我吃大餐啦,我笑著說那有什麼問題ㄌㄟ~

 

上車後,call老公告知他,他就說那怎麼辦?我就說什麼?他笑著說小王子怎麼辦?其實是老公怎麼辦,因為老公說萬一生女的,他就沒辦法管教她了,因為一哭老公就沒轍了啦~

 

PS:周三是老公36歲生日及結婚九周年紀念日,早在小王子生日時就去了夏慕尼慶祝,希望老公喜歡這次意外的[生日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