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降臨我家

2009062122:17

安親班的幫忙也即將告一段落,忙碌的生活即將進入另一階段,早上6點起床、晚上9點後才回家的生活也結束了,目前是早上6點起床,晚上7點半回家,等小王子放暑假,我就可以早上6:50起床,晚上6:30下班回家了。

 

園所的畢業典禮籌畫也即將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念大學的表妹前兩天放暑假,到我這裡來打工,學習社會經驗,剛好也填補安親班暑假人力。

 

下週末重頭戲就是我家的另一樁喜事-小叔要結婚了。本來預定是明年一月份,但是老公的奶奶在4月中過世,當時就想說小叔及女友兩人是否要提早完婚,不過,詢問後,兩家庭都沒此忌諱,所以還是依照原訂日期。

 

奶奶出殯後不到一週,小叔告訴我們他女友懷孕了,我們都很開心(畢竟我們本來就希望他們兩人早日結婚,小叔打給婆婆時,一開口就說20萬定金拿來,婆婆還說「什麼東西啊?」因為婆婆在鄰居面前說如果小叔馬上生孩子要給100萬,哈~,我就跟小叔說沒錄音下來當證據是錯的,媽才不會承認呢,果然婆婆死不承認,直說是說生兩個才有啦),所以決定在3個月內迎娶、只請雙方自家兄弟姊妹,等到明年孩子出生、奶奶對年後,在大肆宴客(因為只有雙方自家兄弟姊妹知道這事),讓所有朋友參與此事。

 

小叔老婆現在已懷孕3個月,也從不舒服的時期漸漸進入穩定了(端午連假下台南就是因為孕吐的關係,才讓她無法想吃就吃,看著小叔吃的時候,她超級痛苦的),前陣子回去買了葉酸與新寶納多給她吃,下週回去要帶挺立鈣片給她,希望我的小嬸孕期順順利利,一切平安。

 

歡迎小嬸加入我們,更歡迎有另一小生命即將加入我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