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回來了

2011012115:05

今天早上接到醫院通知可以接小王子回家了,催老公趕緊載婆婆去醫院接回

 

約12點多將孩子接回來,老公說護士交代明天還要回診,目前黃疸指數14,要多餵奶,讓黃疸可以下降,體重下降至2418g,

另外,小王子的血型是A型啦,加上星座是摩羯座,唉~對了,胎記長在屁股上!

月子中心幫孩子洗過澡,量體重後,體重是2480g,聽到指數14時,月子中心說其實醫院應該讓孩子多留一天,這樣明天就不用還要帶孩子回診,我想醫院可能覺得還好吧!就算多留一天,明天也是要到醫院帶回來

月子中心說如果餵母奶不夠,可以請他們幫忙加餵配方奶,讓孩子體重增加,對孩子會好一點,所以我請護士只要孩子想要喝,都可以推過來給我親餵

下面的照片是馬偕製作的,有給我們電子檔,但是電子黨沒有合成的照片檔,我跟老公說跟大王子比起來愈

精緻呢!

 

護士幫孩子整理好後.會請爸爸或媽媽到嬰兒室講解注意事項,並告知父母幫孩子檢查身體後所觀察到的事項,會請你簽名

沒多久,小王子就推到我房裡來了,小王子跟在醫院醫院邊睡邊喝,陸陸續續喝了約30分鐘,還不錯

喝完,可以CALL嬰兒室將小王子推回即可

下面就是剛剛拍小王子的照片囉!

 

ps:大王子週三晚上才說他不想我們,結果昨天晚上老公臨時回家拿東西,去看大王子是否有蓋被,結果發現他正在哭泣,因為我跟爸爸不在家,老公問他要不要到月子中心來找媽媽,他又好面子說不要,後來婆婆說要陪他睡,他就ok了,據婆婆說大王子要睡覺前她還跟大王子說今天晚上可以陪他睡,大王子說不用了,因為明天就要跟婆婆回北投就有人陪他睡,結果晚上就不行了,我跟老公說,之前還沒生產前,大姐就說屆時我去生產坐月子,大王子會不會想我們,我就說應該還好,因為爸爸會帶他來看我,

 

但是這幾天只看到大王子兩三次,所以大王子真的開始了,今天中午還撥了電話給大王子,問他週日晚上要不要來,他說可以啊(還是一副很酷的樣子),不過,他來的話,弟弟就不能推來餵奶,所以可能讓他來看看我就好,就別留下來睡覺了,好友說現在還會想我們不錯了,等再大一點就不可能了

 

1/20早餐


 

1/20月子中心中餐

 

1/20家屬晚餐

 

1/20月子晚餐

 

1/20月子下午茶

 

1/20宵夜


1/21早餐

 

1/21中餐

1/21下午茶

1/21晚餐

宵夜

 

月子中心提供的衣服,除了粉色還有淺藍色,穿起來很舒服呢!而且天天都有提供一套換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