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住院了

2011012300:32

昨天老公接小王子回來時,就已經說周六早上要回診驗黃疸,今天一早餵完奶沒多久,月子中心護士看小王子皮膚變黃,幫他驗黃疸,通知我們指數有18.7,已通知小兒科醫生,醫生知道我們今天要回診,所以提醒我們去到醫院要再驗一次

 

護士幫小王子衣服換好送到房間給我們,這時小王子因想喝奶一直哭泣,護士說因黃疸的關係,小王子會有點昏睡,所以喝奶需要我幫忙擠奶到他的嘴巴,才會喝得多

 

跟老公上網看了醫院看診進度號碼已經超過小王子的號碼,趕緊出發,小王子也因沒喝飽很不爽

 

到醫院,老公讓我跟小王子留在車上,她先去跟護士抱到,以免小王子感染到細菌,我就繼續餵奶,沒多久老公下來說快到了,趕緊上樓,還是遲了一步,所以等了一下,等沒多久就換我們,醫生看完後也開檢驗單抽腳跟血,等報告的同時我趕緊抱小王子到哺乳室餵奶

 

約40分鐘後,報告出來了,老公打電話通知我要住院了,但是小王子還沒吃飽(小王子今天吸奶都吸得不好),還是哭哭停停中,老公先去辦住院,再通知我一起到病房,這次是住新生兒病房了,

 

捨不得的看著小王子被抱進去,老公一直虧我不要愛哭喔~

 

護士說一天可以看兩次,可以擠奶帶到醫院,會以母奶為主,沒有才餵配方奶

 

離開醫院,先回家一趟拿東西,老公下車買午餐時,我拿出相機看小王子照片,不爭氣的又流下淚,老公上車就跟我開玩笑,讓我緩和情緒

 

下午我很努力的勤擠奶,等著晚上去看小王子把奶送過去,老媽晚上聽到我去看孩子,緊張的問我有沒有帶帽子,因為產婦不可以晚上外出,不可見月,她說這樣對產婦不好,她等一下要幫我點炷香了,所以我跟老公說我只能白天去看小王子,晚上就要麻煩他幫我送奶了

 

這是昨天晚上要餵奶前拍的,剛好拍到小王子可愛的微笑

 

又在偷拍?我要喝奶啦

 

小王子的手指頭及腳指頭都像老公,細細長長的,大王子是像我,肥肥短短的

 

這是今天中午要住院前拍的,還沒喝飽,超級不爽中

 

晚上去看小王子拍的,照了光後,看起來好多了,老公說好像胖了點

 

他的手伸出來,我們才知道他沒穿衣服啦,因為照光,像不像招財貓啊?

 

因為很多父母也來看孩子,其中還有兩對雙胞胎,小王子是最輕微的症狀,所以我們跟護士說我們看好了,將空間留給其他人,護士就將小王子推回去照光了,還怕孩子冷,所以又加上烤燈



今天晚上一樣繼續努力擠奶,明天送到醫院去,護士說明早會抽血再驗一次,如果指數下降就會停照一天,週一早上再驗一次如果也OK,就可以出院了,希望小王子加油,努力打敗黃疸(PS:醫生有說會多抽點血驗驗看是否有膽道的問題)

 

1/22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