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住院第二天

2011012321:58

今天是小王子住院第二天,昨天半夜12點擠一次奶,半夜3點多再起來一次,早上七點多再起來一次.直到要去看小王子前,總共的奶量還不夠小王子吃兩次(今天有問護士,小王子一次可以喝多少,護士說約60左右,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的奶量了吧?)

 

我已經盡量將月子中心提供的湯湯水水喝完.消渴茶及水也喝,也有泌乳茶,看樣子要請好友幫我送黑麥汁來了

 

今天早上去看小王子,護士說指數已經下降,明天驗血如果也OK,加上體重已經有到達2500g,可以打卡介苗,週一下午就可以出院了,小王子依舊沒穿衣服,我們跟護士說看完了,他就被推回去繼續照光

 

晚上我不便出門,就請老公幫我送奶到醫院,公婆下午就將大王子送到月子中心給我,準備晚上留宿在月子中心,彌補大王子的寂寞心情,交代老公順便帶公婆去看小王子,因為小王子從出生到現在,公公還沒好好看過他呢!

當然也請老公記得拍照,老公說晚上看起來臉色又黃了點,要我有心理準備搞不好明天的數值不好,公公一看到小王子就說怎麼頭髮跟老大一樣都是往上翹(就是賽亞人造型),婆婆說如果母奶不夠,就加餵配方奶,先以增加小王子體重為優先,我跟老公說現在醫院也是這樣做,等小王子回來後我是有考慮都將母奶擠出來餵,這樣才能明確知道他喝多少,不過首先目標是要將我的奶增多

 

希望小王子的指數乖乖穩定下降.明天才能出院回到我們的懷抱~

 

1/23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