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看牛羊

2013012316:45

小王子的巧虎最近都在介紹動物,就想說等天氣好帶他去一趟埔心牧場看看真實的動物,才想沒多久,

 

上週日天氣超好,老公主動問我們想去哪裡走走,馬上回答埔心牧場,讓小王子看看牛羊吧!

 

馬上換衣出發去!跟小王子說要去看羊ㄇㄟㄇㄟ,  他就一直說要去找ㄇㄟㄇㄟ啦~哈!

 

到了埔心牧場就想起當初大王子來時也是穿吊帶褲ㄟ,剛好我也給小王子川了吊帶褲,真是注定的呢!

 

我們因為比較晚到,假日遊客多,所以已經沒有推車可租,還好小王子也很願意自己走走跑跑的。

 

進去牧場,就先去坐列車,這小王子一坐上去臉色就怪怪的,等到開動沒多久,就開始鬼叫,不要出發啦

 

不要出發啦,原來是害怕,我就抱著他唱歌給他聽,他就比較安心了,不然可能想跳車吧!

 

下圖就是兩兄弟的照片囉,大王子當初是3-4歲時去埔心牧場的,很恰巧的同樣跟爸爸同坐列車,

 

給爸爸抱著與馬車拍照呢!這些都是我回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的喔!大王子給爸爸抱,是因為當初爸爸

 

都在大陸出差,3個月才回台一次,所以把握機會我就會讓爸爸抱孩子;小王子則是因為他太重,由爸爸

 

抱比較剛好啦!

 

 

大王子膽子很小,所以當初他只趕餵奶及坐馬繞一圈,但是餵奶時又因為吸力大被嚇一跳,所以餵草就

 

不可能了,更別說是摸囉~

 

小王子的膽子稍大點,所以只有擠奶不敢而已啦

 

看看大王子當初多瘦....




難得好天氣,讓兩兄弟走走跑跑,看看綠色植物,呼吸帶著便便味的空氣,哈哈




 

這擠奶好像沒有限時,我帶著小王子排過後,爸爸也跑去嘗試呢,哥哥啊,坐在一旁休息,

 

因為他嫌臭啦



哥哥長到這麼大,終於敢餵草啦



那天在埔心牧場買入場卷時,是搭配中餐-香草牛肋排一起買,不過,因為中餐時段人多,我們也等了

半小時才有位置,爸爸本來以為那牛肋排會很小,所以四個人都有餐點,還加點兩碗白飯,小王子愛吃

麵,所以餐點是肉醬義大利麵,好吃量多,當我們看到那牛肋排端上來後,爸爸後悔了,因為....

很大支,根本吃不完啦,還滿划算的,也很好吃,媽媽我也忘記拍照了,下次大家去可以試試看喔~

 

吃完飯,再看一下牛仔趕羊及親手餵飼料後,我們就回家休息,因為外婆晚上要來住,隔天週一跟大王子

出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