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飛牛牧場

2008110123:15

今天是我園所一年一度的親子旅遊日,

 

地點:飛牛牧場,天氣:超級晴天

 

集合時間:8:30  出發:9:00

 

浩浩蕩蕩3台遊覽車出發囉!

 

約10點到達飛牛牧場,我在門口等待自行開車的家長,因為這樣他們才能算團體票,也與我們一起參加DIY的活動。

 

我請老師們先帶家長直接到DIY教室集合,第一場DIY從10:20開始,為「冰淇淋搖搖樂」。

 

在這秋老虎的季節最適合囉!

 

我進到教室時,已經快尾聲了,我可愛的安親班學生還記得問我要不要吃,幫我做了一支呢!

 

做完,原本我是跟飛牛預定11:20繼續做牛奶雞蛋糕,結果飛牛出錯,以為我們是下午才做雞蛋糕,我們在外面等了20分鐘後,告知我們現在材料不夠,還是要到下午場了(2點)。

 

我便宣告給家長,請家長先用餐,有訂便當的也請到餐廳領取,當然我們老師都是訂便當囉!

 

約12點半大家吃完後,在餐廳附近休息一下,孩子們到魚池看魚,跟假牛、馬車合照後,我們便開始參觀園區了!



下午2點開始做另一項DIY「牛奶雞蛋糕」。

 

光是打發蛋白,就讓大人的手酸到爆啦~因為愈發蛋糕愈好吃喔!

 

蛋黃混合的部分就給孩子處理,讓他們有參與感。

 

進烤箱烤時,陣陣的香味飄出,讓孩子直說「好香喔!」

 

下午做雞蛋糕也是對的,因為吃完中餐去逛園區,孩子也肚子餓了吧!

 

除了蛋糕,還有牛奶可以飲用,真是太棒了!

 

大家都拿到蛋糕後,我也請家長上車要回可愛的家了。

 



 

在車上還謝謝家長參加今天的旅遊,希望大家玩都得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