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親子旅遊-小人國

2007120918:46

 

2007/10/27 23:40

園所今年舉行的秋季親子旅遊地點為:小人國。記得前幾年要舉行的那次,碰上SARS流行,所以,那年的親子旅遊取消了。

 

這次,老公沒有跟我們去,因為大病剛痊癒,怕去了,太勞累+吹風,回來又復發就慘了。

 

我跟小王子開車,因為訂的兩台大巴士都給家長及孩子坐滿了。開車也比較自由。

 

從新竹到小人國很快。小王子一到小人國看到同學們就興奮的很,幾個同學high到不行,尤其班老師也跟著,哇塞~我們開玩笑說,還好沒有穿制服來喔~

 

班老師還送了每個孩子一包餅乾呢!真是不好意思啦~

 

跟造船廠合拍



 

跟軍艦合拍

 

高速公路(路上的車子都會動喔!)

 

與石門水庫合拍

 

與機廠合拍(飛機也會動喔~但是不會飛起來啦!)

 

兒童樂園

 

跟老師一起合照

 

小王子總說「總統府最大啦!」

 

這是全部造型裡媽媽覺得最可愛的啦~貓熊園

 

小王子、老師、王乒乒

 

蒸汽火車

 

一看到老師,只想跟著老師喔!坐小火車到遊樂設施的園區去

 

小火車還經過一個茶園呢!

 

 

與班上同學一起開車(這是電動車,有服務員控制,所以孩子們很安全)

 

媽媽與我一起坐草莓摩天輪

 

小王子當起飛行員囉~

 

老師們坐急流泛舟(我沒有給小王子坐,風大加上他耳朵管子還沒掉)

 

這時,小王子姑姑一家也來了,叫姪女與小王子他們一起做小型的「自由落體」

 

「跳星星」(這時姪女發現坐上賊船了,因為她很沒膽,大家看看她的表情就此僵硬了!)


 

準備要玩碰碰車

 

這是小孩子們的碰碰車,超級難玩的!

 

不免俗的坐坐「旋轉木馬」

 

與同學一起玩,小王子贏了~

 

準備去吃中餐

 

小火車進站了

 

吃完中餐,大家準備繼續玩,剛好班上同學都聚集了,一起拍照囉~(可惜還有兩位女生沒碰到)

 

準備坐嘟嘟車

 

好兄弟們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園裡的表演

太空人飛出來囉

 

與同學開飛機(坐飛機前,孩子們一直搶著要跟老師坐,我們就一直喬誰跟誰做,老師超級受歡迎啦!)

 

一行六人準備要做跳星星(等了30分鐘,因為有人插隊,我就故意講很大聲的說,誰插隊啊!那麼沒禮貌,我們6人剛好一排ㄟ!)



 

這時,最後一站是急流衝刺,這個小孩子都不能玩,所以大家看著老師們玩

 

看看這濺起的水花

 

水花後的彩虹

 

最後留影

 

這一群孩子們,看著老師的船下來,但是左等又等就是沒看到心愛的老師出來,我們眼看4點集合時間要到,還是分別把孩子們帶去大門口,後來,老師們才出來,原來是又玩了第二次啦!

不過,沒看到小王子的心愛林老師出來,小王子還一直問,林老師回家了嗎?連坐小火車到門口時,都說,我要跟林老師坐ㄟ,她怎麼都還沒來。哈哈~

 

小王子在2、3歲時,爸爸有帶我們來過,那時小王子還很多設施不能玩,或是要大人陪,那時也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玩,相機也沒帶。

這次去玩,小王子大班了,幾乎所有的設施都可以玩了,只有兩三個設施需要大人陪同,他也非常盡興。小人國的設施都很新,看的出來有仔細維護,不錯!

 

中間我們還有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來不及去玩,另一個設施-幽浮,我與小王子同坐,天啊,離心力讓媽媽我一直快飛起來,小王子也從有笑容變成目瞪口呆,跟我說,「我的眼淚快掉出來了」,我問他要不要我抱著,他就說「沒關係,我還可以!」,我們在對話,幽浮還沒停ㄟ~

姑姑還幫我們拍照,下來後,我就說,你應該看到一個瘋婆子吧!姪女看到我們玩的情形,就直搖頭不要玩。

 

整個形程在下午4點結束,我看學校遊覽車都OK後,我也跟著開車回家,路上小王子也沒睡喔!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聽著「西遊記」錄音帶,快樂的回家!

 

下一次,就可以帶小王子二度光臨「六福村」了,可是門票真的很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