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蕎爾新食尚餐廳

2007120919:27

 

2007/11/17 17:44

老公看我這週太忙碌,昨天晚上請我吃飯(謝謝親愛的老公啦!),我就近選擇「風尚人文」,服務生也換新裝了,菜單也換新(我愛的椒麻雞沒有了!),上菜後發現,那個..廚師是不是也換新的?口味跟以前差很多ㄟ,而且物價上漲,以前免費供應的白飯,現在一律要收錢了!而且,最誇張的事,我們點了一份什錦小火鍋,菜少就算,竟然還有乾掉的金針菇ㄟ,看到時,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我應該最近都不會再去了啦~
雖然口味不合,但是我們依然吃完,也吃的很飽啦!

 

而,今天中午,老公就說要去吃一間新開的餐廳,在竹北的自強南北路上,店名叫做「蕎爾新食尚餐廳」,從外觀看不出來賣什麼,原來寫在門口上,大都是西式料理。

 

一進門,也是一間我喜歡的獨特裝潢。

 

下面這張照片是廁所外的等待區(小王子每到一間餐廳,一定會去人家廁所上一次!)


 

特殊的用餐區,椅子很像鳥籠呢!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樓梯的擺設也讓人驚喜。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啦~很特殊吧?小王子覺得像一顆蛋,我們覺得是太空船啦~而且在裡面講話,回音來自不同的地方,真好玩~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多人用餐區

 

這是我們座位區的吊燈,每個區域的吊燈都不一樣喔!

 

太空船包廂裡面

 

一開始是麵包,好吃的麵包裡有加香草,還有奶油沾醬呢!,這時,主廚濃湯來了!口味很特殊,除了奶油、培根外,還有加一些油蔥喔!

 

這是老公的前菜-煙燻鮭魚(旁邊一小塊小塊白白的,小王子問我們是什麼,我們原猜是洋蔥,結果這小子吃一塊後,說不是啦!是瓜子?我跟老公還各拿一塊吃,小王子就說,啊,是洋蔥啦~老公還說,我想說奇怪ㄌㄟ,我問小王子說,不然你以為是什麼瓜?他說「葵瓜子」,ㄟ~我們又不是黃金鼠!)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椅子花紋都是大麥叮狗的花紋ㄟ

 

另一顆蛋

 

桌上的可愛花紋

 

主菜來囉~這是我的「蕃茄肉醬鮮蔬起士焗烤飯」,大又多,好吃啦~

 

小王子的「咖哩藍帶豬排起士焗烤鍋」,有附白飯與飲料一杯,豬排下面是蔬菜與豆腐在加上焗烤喔!

(老公看的裡面的金針菇,還說,這才像金針菇吧!哈哈~)

 

老公點的是「奶油藍帶豬排起士焗烤飯」,忘記拍照就給他分光了,哈~

這間的餐點其實算小貴的,因為,我們點的焗烤飯都要在加上90元,就有主廚濃湯與飲料;加上190元除了湯、飲料,還有前菜與甜點,這樣一餐吃下來我們共花了1030元(到11月底用餐有折扣),不過,東西不錯吃,而且焗烤飯的量都很多喔!大家可以去嘗鮮喔!

店名: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

地址: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電話:03-658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