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2007120913:08

 

2006/12/22 22:10

昨天因為娘家有事,緊急回台南一趟,什麼行李也沒帶,也沒跟小王子說。結果一到晚上爺爺打來電話,小王子找我,一跟他說我在台南,今天晚上不回家,小王子就哭了,哭的我當娘的好心疼、心酸。

要他乖乖聽爺爺、奶奶、爸爸的話,晚上跟爺爺、奶奶睡,什麼都不要,只說要找我,我只好讓他爺爺聽電話,跟公公說,請小王子的爸來安慰他,我明天一早就趕回家。

公公說,沒關係,等一下就好了,不要趕。

今天回到新竹,回家梳洗一下,趕緊到公司,因為今天孩子們要辦聖誕節的活動。

晚上回到家,小王子很高興。奶奶說早上去教養院看那些行動不變的人,小王子的震撼可能很大,儘管事前作了心理建設,他去到那裡,看到這麼多不健康的人,還是哭了。給孩子們看看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幸的人,讓他們知道說自己是很幸福的,相信在孩子的心裡是一個很大的震撼。

晚上洗澡時,小王子說,你去台南,我很擔心你耶,我說真的嗎,我很快就回來了,他又快哭的說,可是我會擔心你啊~老公說,有沒有很感動,我說當然有啊,不過,後來我又問小王子,你是因為我沒帶你去而哭嗎?小王子竟然說:『對啊~』,後來又說,我真的很擔心耶~

當媽的聽了這句話,值得了~